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我们大哥也是聪明,简单的一个字,虽然和大源都是一个时间评论的,但是肯定为后面节省时间了。

九点25分千玺发出微博,26分两个哥哥评论,27分大哥率先完成转发,29分大源才转发。

这局的一分,我给王俊凯加上。

(第一次打个all千哈哈哈哈)
———————————————————

王俊凯೭(˵¯̴͒ꇴ¯̴͒˵)౨”:“千玺我们拍照吧!”

王源(☆ω☆):“带我一个!!”

王俊凯( ง ᵒ̌皿ᵒ̌)ง⁼³₌₃:“哎哟我都不在框里面了!!”

易烊千玺(,,•́ . •̀,,):“好啦,我们快点照吧”


王俊凯(╯°A°)╯︵:“为什么我只有半张脸…啊啊模糊了……啊啊啊那是什么表情……”

易烊千玺( ´•༝• ` )→(๑•́ ₃ •̀๑)→(๑•ૅㅁ•๑)→(ૢ˃ꌂ˂⁎)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好逗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拍桌大笑,发自内心的开心:不想告诉你,其实我是故意逗你笑的。

评论(18)

热度(224)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