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我与黑粉同居了⑥

这个也是之前的存货了全部发出来了…

好啦,戳【我与黑粉同居了】获得其他章节。

————————————————

30.
意识到王俊凯不是在玩笑之后,易烊千玺猛的产生了恐惧感——我的妈呀,带!我!回!家!这是要和我做什么呀!!!

易烊千玺为了自己的安全保障,一脸宁死不屈的样子嘶嚎:“王俊凯你休想用划手指这个破理由给我骗回家!!!坑蒙拐骗偷不是好人!”

王俊凯抬起手刹,一手握着方向盘扭头看着后面,转弯开出停车场,然后瞥了一眼易烊千玺漫不经心地说:“你这小脑瓜都在想什么?我带你回家只不过明天要一早录咱们两个在我家的情节,节目内容之一,李哥没和你说?!”

易烊千玺懵了一下,结束的时候好像听到王俊凯的经纪人说了一句……

易烊千玺尴尬的岔开话题:“吼吼晚上吃什么……我做给你吃??”


31.
与此同时易楠和朋友玩完来到易烊千玺的舞蹈教室碰到了舞蹈教室的kans妹纸,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

先开口的是妹纸冲着易楠就很大声喊:“啊啊啊这不是限量版的帽子么!!全球销量520顶啊啊啊爸爸!!你怎么抢到的!”

易楠紧接着就扶住妹纸的肩膀:“啊啊啊啊仙女姐姐!!你的鞋子不是karry参与设计的么!!都不发售的!!你是抽奖得到的么!!!”

“呜呜天下kans一家亲!!!”
“呜呜姐姐!!”
“弟弟哇哇哇,不,有销量帽子的爸爸哇哇!”

……

一场即兴琼瑶大戏之后,易楠点头:“所以,你在我哥哥这里上班?”

妹纸点点头:“我也没想到你是易烊千玺的弟弟!话说回来你这弟弟当的不怎么样,老大好像不怎么喜欢karry。”

易楠吹了下自己的刘海,一脸我很无奈的表情:“也许我哥哥太爱我吧~诶~真是负担,看我喜欢别人他吃醋~~………喂!你那是什么眼神??”

妹纸不理会易楠手机上了qq,在群里面找资源大大要了几篇KJ同人文:“老大弟弟你q多少我加一下给你传一下文本。”

易楠嘴上不屑着却还是动手添加了好友。

叮,叮,叮…

一连十几篇文传来,易楠点开随便一个就吓得不轻。

“……易烊千玺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他的味道,用力地探索过他齿间每一个角落。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按在墙上,低头就来了一个辗转反侧的亲吻让易烊千玺差点踹不过来气。……”

易楠用实力证明什么叫做吓死宝宝了。

妹纸抬起他惊掉的下巴故作娇嗔的说:“哎呀~你上来就是这样的真是不好不好,我给你排下顺序哈~”

“《天生绝配系列》温馨文!!特别暖,每一篇都是独立的,你可以先一点点看看随意感受下,虽然人设是医生律师但是性格还蛮接近的…”

“《流年不利》写的挺好的,不过结局…作者说番外会重新在一起的…”

“哦哦…老大弟弟你先看这个《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这个特别好玩,记得看评论哈!!!”

“还有《高级情人》《我与黑粉同居了》特别逗……”

“还是你喜欢悲剧氛围的,这个有民国背景的《给易长官的一封信》王俊凯第一视角写的,哭哭…”

“Excuse me???老大弟弟你在听么??”



32.
易烊千玺第一次到王俊凯家,虽然依稀记得易楠说过王俊凯家很大,是再次和公司续约赠与的三千万的房子,但是实打实见到还是被惊到了:三环内的别墅区,三层洋楼。

整个环境贵气的让易烊千玺觉得小区的喷泉喷出来的都是依云。

王俊凯用指纹解锁大门就带着易烊千玺进去了。给千玺介绍整个屋子结构。

“明天节目组过来,你就说咱们两通宵打游戏来的……你看什么呢?”

“那个鞋子…”易烊千玺指着王俊凯一面墙的鞋柜中的红蓝印花板鞋:“你能卖给我么?”

记得去年易楠找了好久都没有这个鞋子,和舞蹈社去香港的时候还特意问了,结果人家说是非卖品。

“这个很贵的,小男饭…”王俊凯本来还想调侃几句,看见易烊千玺认真的眼神,就拿过鞋子放到鞋盒里面:“说什么买不买,送给你啦”

王俊凯真诚诚恳地抱住易烊千玺:“谢谢你能喜欢不完美的我。”

33.
虽然知道王俊凯又误会了,但是易烊千玺却难得接受这个误会,反过来安慰:“你值得的被喜欢~”

王俊凯揉揉他的头发督促他做饭去,易烊千玺打开冰箱看有什么食材的时候才想来,今天周六自己弟弟要在家吃饭,马上给他电话。

接通电话后,易楠听说他现在在王俊凯家说什么都要过去看看,并用自己做不到就糊爱豆发誓说绝不会打扰他和王俊凯。

……你用王俊凯发誓王俊凯同意么。


34.

兴奋的挂了电话,易楠招手让kans妹纸附耳,吱吱然后妹纸哭声尖叫抱住易楠大腿喊爸爸!!!

妹纸心里真心感谢那几篇文的作者,把易楠拉入往昔圈,不然自己怎么会有机会一起去!!

目标一致才能同行!!

两个人先回到易家收拾东西,然后就奔向王俊凯家,作为一个真爱粉,打车只到附近位置,然后左顾右盼确定没有狗仔队后才徒步几千米到王俊凯家。

所以易烊千玺看到两个人气喘吁吁并且拉着四个大号拖杆箱的时候,忍不住问了句:“你两准备私奔么??”

王俊凯举着汤勺到门口一看也吓到了,而两个死忠kans终于近距离看到自己偶像几乎咬着嘴唇才忍住尖叫。

“这是做什么?”

易楠搓了搓手,又在衣服上蹭了蹭才伸出去然后磕磕巴巴的解释:“王,王,王俊凯…先,先生…我是易烊烊…”

“你哥叫易烊千玺!”知道实情的易烊千玺瞪了没出息的两人一眼,简短的介绍:“男的是我弟,女的是我舞蹈社的。”

王俊凯点点头挑眉看着那四个大行李箱有点玩味的笑问:“…这是几个意思?”

妹纸拍了下易楠,易楠才反应过来,背书一样的回答:“啊!我亲爱的哥哥,由于你顽皮的弟弟一不小心啊,家中的暖气管就如火山爆发一般的涌出水来,天呀,家中的地板呀!被子呀!都淋透了呢!你还是不要回家了吧!啊!哥哥!弟弟错了啊!……”

妹纸扶额…差评!!差评!!这段子演的太差了!!把箱子一推赶紧总结:“总之就是老大你家现在住不了,东西给你的拿来了你就在karry这里待着吧!”说完拉着易楠嘭的关上大门跑了。

易烊千玺无奈的摇摇头,其实是他们两个想有机会再来吧……

拉着箱子准备先放一旁明天回去时候自己抬回去,结果转身就看到,王俊凯双手抱在胸前靠着墙,轻挑着眉毛,深邃的双眼上下打量自己。

“其实…是你想住我这里吧…”王俊凯放开双手甩着手臂,迈着大长腿走过来,每一步都像一帧美丽黄金比例的画卷。王俊凯靠近他声音低沉像是咒语一样问他:

“小男饭,你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粉丝对偶像…是那种喜欢,嗯?”


——————————————————

想说,大家不要觉得我不更新就是退圈了…你们咋这任性的想呢

你们瓦瓦只有一种可能退圈,就是小俊阿玺娶了我,我亲手拆了自己萌的cp…

另外,有新文预告在这里面【调皮的笑】

评论(185)

热度(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