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心动过速

戳【天赐良缘系列】tag获得其他的系列故事

咖啡店老板x画家

——————————————————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在美好的年华里面,爱情就如一场大雨一般,突然来袭。



#爱情病

诊断:心动过速

虽然易烊千玺不愿意承认自己会在一瞬间喜欢这个人还是和自己一样没有胸的男人,更不愿意承认所有的好感都来自于他俊美的容貌。

毕竟自己是一个画家,画了那么多美人抵挡住过那么多美色却在一个咖啡店里面沦陷了。


在成年人当由窦房结所控制的心律其频率超过每分钟100次时称为窦性心动过速。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动过速,其发生常与交感神经兴奋及迷走神经张力降低有关。

生理状态下可因运动、焦虑、情绪激动引起,也可发生在应用肾上腺素、异丙肾上腺素等药物之后。

该病在控制原发病变或诱发因素后便可治愈,但易复发。




#一见钟情

易烊千玺在见到王俊凯的第一眼,心脏就砰砰的快速跳动着,肾上腺素标高。

“你好,我要一杯美式咖啡。”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易烊千玺不得不先停下安排躲进咖啡屋里面,搓着手取暖到前台点杯咖啡。

正在整理玻璃柜的王俊凯直起身子随口问了一句:“要不要试试卡布奇诺,我学会了新的拉花。”

王俊凯穿着白色棉质立领T恤,胸前还有甜品店的标志,下身是卡其色的棉质裤子。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 325克的小小心脏突然砰砰的跳动不停。

这个人长得可真好看。

“喂!”王俊凯打打个响指:“同学,要不要接受我的建议还是要美式?”

“听你的!”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微笑道眨眨眼睛:“我不是学生啦,毕业几年了。我是一个画家~~”

王俊凯取了咖啡粉蒸煮了小半杯浓缩咖啡:“我和你说我这个咖啡粉是精选肯尼亚出产纯正咖啡豆,并用炭火焙烘而成的咖啡粉,今天早上现磨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看着蒸馏水说着容器壁流下,应照出王俊凯侧脸,长而密的睫毛和琉璃般却灵澈的双眼。

心砰砰的跳动越来越快。

王俊凯半杯打成泡沫状的牛奶,在咖啡上打上奶泡,然后再撒上肉桂粉。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按着自己要跳出来的心脏说出自己的想法,真的说出又不好意思了半低着头却睁大眼睛看着他撒了小谎:“……我喜欢你的长相,做我模特好不好?”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闪烁的眼睛:“嗯……也可以!你试我的甜品,我让你画!”

王俊凯将打好泡的牛奶倒入咖啡杯一边晃动手腕,整个动作流畅优雅,在易烊千玺的眼中已成为一幅美丽画卷。

拿出拉花棒一挑一个心形的图案在咖啡杯中,从玻璃柜取出一块黑森林蛋糕:“给你~不过这个不是刚刚说的今天学会的图案,你明天过来我再告诉你我学的什么图案~”

“另外,”王俊凯故作神秘的用手挡在嘴边探过头和易烊千玺说:“明天的主打蛋糕是拿破仑~我最擅长的哦!一定要来哦!”

易烊千玺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带着大大的笑容不断点头。

一见钟情的人并不讨厌自己太好了,明天要加油!天天来的话终有一天会日久生情的~打算好的易烊千玺端起被子喝了一口,奶泡在嘴边留下一圈,十分可爱招人喜欢。




#互相

王俊凯摸了摸胸口,自己的心跳也太快了吧。难道对那个画家一见钟情?!管他呢,先忽悠到自己身边再说。想到明天那个小画家还来就心情大好的吹起了口哨~

心动过快的话就把诱因一直留在身边是可以治好还是反复病发呢?



#两个人

阳光明媚,岁月静好,如果知道一场大雨会让我们相遇,我会很早之前就挂雨天娃娃的。



——————————————————
双箭头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两个天赐良缘的文出来也是觉得自己深夜写的离不开吃了…orz

我本来设定是甜品店,王俊凯做精美小蛋糕。
什么松软的起司,挚爱的抹茶配红豆,样子美味道香也是越码字越饿再下去就要吃宵夜了,于是就删了自己诱惑自己的我也是没sei了。

so,夜晚小甜点,随便看看就好啦。

我说短小的,我日更啊!文荒不要紧,我顶俩啊!

但是说我高产似母猪那位( ง ᵒ̌皿ᵒ̌)ง⁼³₌₃

评论(66)

热度(27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