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我与黑粉同居了①

梗来自灿烈电影(。・ω・)

天赐良缘系列

当红小鲜肉x黑粉编舞师

————————————————————————

1.
易烊千玺接到给王俊凯排舞通知的时候内心是一个大写的拒绝。

作为一个专业的街舞团队的leader经常给明星排舞然后带领团队伴舞都是理所应当的。不但收入可观而且时不时微博发发与明星合照什么的还能圈粉舞蹈社还能招收学生。

今天王俊凯工作室找到易烊千玺说希望给王俊凯新单曲编排舞蹈并且伴舞MV拍摄。易烊千玺发誓绝对是秉着“为了组织”的宏观考虑才接下这个工作的。


2.
与王俊凯的没有爱的恨情仇开始于三个月前。

其实易烊千玺一直不关心演艺圈的事情,毕竟自己也算混半个演艺圈的,精湛的舞技加上较好的容貌时不时晒晒做饭写的毛笔字也是圈了属于自己的死忠。

而关于王俊凯的事情是因为自己的弟弟,不记得哪一天开始王俊凯就成了他弟弟口中的小天王,偶像,目标,男神。

WTF?!

王俊凯男的吧?!我亲爱的弟弟你追星我不反对,喜欢一个大胸长腿细腰的女性我就算了,或者你喜欢一个唱歌深情的实力派的男性我也认了,一个奶油小生还是舞台型的solo歌手!而且天天说什么“天呀karry跳舞好帅!!karry!!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

易楠同志!!你亲哥是专业的dancer!!OK?!

终于易烊千玺被自己弟弟刺激了上网搜了一下,微博打出Karry就跳出王俊凯的微博,点进去一看转转发30多万…如果不是大写的“万”字,他都怀疑自己数错数了,大概翻了翻看还不错长得好看从微博上性格也挺招人喜欢。部分也许有纪念的微博都转发百万甚至千万。

被吓到的易烊千玺退出来,看看关键词搜索出来的。别说本人了就是他的粉丝大大发的微博都转发上万,在一看内容…

卧了个槽哟,好可怕,粉丝们要炸了公司哟。

粉丝有理有据的列出成百条,易烊千玺大概看了看:

【利用王俊凯带新人。】
喂喂!前辈带新人不对么,都是公司培养的艺人啊…

【演出服太low一起表演的不知名艺人穿的都比他好。】
……那个不知名艺人是xx高层的儿子诶!人家来娱乐圈就是玩的,不要乱比较喂,到时候分分钟封杀你偶像!再说了一个跳舞的小鲜肉Kenzo挺好的,今年的香奶奶迪嗷嗷纪梵希希西装男人气息太重,不适合啊!

【推优秀资源。】
天惹,这事你们粉丝都知道?!别闹了公司能放弃好资源…

【安排工作太多没时间学习。】
等等,这条和上一条不冲突么……

【保安人员推粉丝破坏形象容易掉粉。】
额…也是你们炸成二踢脚人家才推吧…

【某月生病的还演出and某月带病演戏】
这是他的工作啊…粉丝都是小学生么以为请假很容易??


易烊千玺点开微博的正好赶上这个时候,以至于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想象成一个吸引纯脑残粉的林黛玉体质。

没过没几天易烊千玺的舞蹈社一个富二代不肯好好练习参加升级考试没过还和舞蹈老师耍了脾气,易烊千玺忍不住发了微博吐槽:“一个单手撑地都不会还要‘炫酷’的跳舞,先卡好节奏吧!”

微博发出去马上得到几个常见的头像评论安慰他,虽然没什么用但是看到也是心里舒服了点随手回复下原因加一个笑脸,放上音乐开始练舞,没多久易烊千玺团队的一个妹子就冲进来大喊着:


“玺子哥!你红了!”


易烊千玺恍恍惚惚被催促着打开微博了,刚刚发的那条微博已经转发了3万条了,评论超过5万条。

卧槽。

某次赞助知名品牌的六千多元的毛衣转发送都没有这种转发量。易烊千玺点开一看,扑面而来的埋怨嘲讽要不要太多:

“呵,我家宝宝跳舞关你什么事管的还真是多。”

“贱人就是矫情,人家真正的舞蹈大咖都说你算什么东西。”

“请您不要介意一些直接的粉丝,毕竟您嘲讽王俊凯是不对,他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少年,正确的批评我们都接受但是前辈这种暗示的责骂我们不收!”

易烊千玺不明所以的看向通风报信的妹子,妹子一脸笑意的解释:“碰巧啦,昨天晚上王俊凯真人秀的《透明24小时》就放出的就是他练习舞蹈碰巧他说要给大家表演炫酷舞蹈结果卡不好新歌的节奏。”

然后还两眼放星星羡慕的看着易烊千玺:“老大你好棒,我觉得王俊凯肯定注意到你了。”

日哟。

姑娘,被骂的是给你发工资的老板能不能把你脑残粉自觉性收起来,我引起王俊凯注意做什么等着被粉丝炸么?!

易烊千玺把之前给自己粉回复原因截图编辑文字:“王俊凯的粉丝不要戏太多,谢谢。ps:我如果看不惯谁都直接点名说。”点击发送。


3.
从那天以后易烊千玺已经把王俊凯这个名字拉进心中的黑名单。

甚至在易楠提到的时候猛的炸毛掀桌,吓得楠宝宝在粉丝群里面吐槽:

“我可能说了太多凯哥的事情,我亲哥吃醋的成为路人黑了QAQ”


4.
虽然是路人黑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的签了合同和新歌保密协议取了新歌的CD,开始认真的编舞。

看了看王俊凯之前的舞蹈只能算是动作完成度还不错。编排了大概就约着安排时间看王俊凯能不能接受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易烊千玺就看到王俊凯冲着笑得像迎春花似的,要不是他是男的,易烊千玺都不住怀疑他是不是看上自己了。

大概排了一下,经纪人过来问他《透明24小时》会跟拍介不介意镜头前露脸。

易烊千玺出于这个路人黑的素养痛快的答应出镜,之前骂我算什么没资格的王俊凯粉应该是啪啪打脸吧。

练习三个小时后大家喝水随便简单的采访,问到王俊凯第一次合作的易烊千玺感觉怎么样,王俊凯举着矿泉水递过去笑得灿烂:“很好呀~跳舞非常好!尤其长得…很可爱~”

……

形容一个青年长得可爱真的大丈夫?!

下一个问题问易烊千玺喜欢不喜欢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没回答就被一脸春意的王俊凯抢先回答:“当然喜欢!”

说着还扒下他敞开的外套,指着里面是黑T的白字:super K别有深意的看着他笑:“这个是我上张专辑fansmeeting的纪念T还是限量的!!”

我靠!

这是易楠之前送我的还说是什么兄弟装,想来是那个孩子冲销量抢了好几件……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桃花眼扑闪扑闪的然后笑嘻嘻的说:“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5.


EXCUSE ME???

谁特么喜欢你喂?!

易烊千玺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忍不住从路人黑变纯黑粉!!


——————————————————————
三四次应该可以写完吧~大家催着我点~
欢迎留言因为之后需要拉郎配,是奇妙还是可怕的拉郎配…
搞不好我会拉朴灿烈,我港真。(¤´゚ω゚`¤)

评论(183)

热度(10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