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杀手先生

如有雷同,也是我写的

4500字 我也是蛮拼的,但是上一个 轻狂不诉的热度实在让我伤心。

------------------------------------------


“作为一个杀手,要有格调,我怎么能吃这么可爱的东西?!”易烊千玺看着做成轻松熊的样子饭团,皱着眉头:“王俊凯,请给2片全麦面包和一杯白水,谢谢。”


“杀手先生,”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十三四岁的小鬼:“你着落魄样子,还讲究什么格调,另外你要叫我王俊凯哥哥,谁允许你直接喊我的名字了。”


易烊千玺一脸骄傲的看着王俊凯:“你难道不好奇我怎么知道你叫王俊凯的,作为一个杀手,一个厉害的杀手!你门口扔掉的快递盒子上我可是偷偷看到快递单了哦。”


王俊凯无奈的看着他:“你就知道那是真名么~话说你为什么晕倒在我家门口?”王俊凯正要出门的时候就看到这个小可爱躺在自己院外的草坪上,抱回到家给他擦把脸就醒过来了,样子很可爱,说话的时候还有诺隐诺现的小梨涡。


“啊?”易烊千玺完全没有想到王俊凯说的:“对吼!还可能是假名字呢!诶,你叫什么名字啊,真名字!”


王俊凯哭笑不得,拍拍他额头:“小孩儿!你是离家出走么!傻小子,我就叫王俊凯~”说完拿着外套准备出门:“刚刚因为你我都耽误正事了,你在家呆着,你估计没有休息好,你去搂上睡觉,明天醒来我就回来了。”


易烊千玺并没有听他的话而是对他这么晚出去很好奇:“这么晚出去,在24小时便利店工作么?”


王俊凯摆摆手指头回答的很是敷衍:“差不多吧。”揉揉易烊千玺的头:“那个,我现在出去挣钱了,你在家呆着不要出去喂。”


易烊千玺不屑的看了眼王俊凯,长得真好看呀,精心修剪过的头发一双招的桃花眼,精致的口鼻,身材也是一等一。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了一下鄙夷的看着他:“喂!你不会是牛郎吧?”


见对方瞥了他一眼也没否认顿时吓了一跳强忍着自己冷静下来告诉他:“那个···听说长期性工作者很容易感染各种疾病的。”


“啪”


“呀!王俊凯你的鞋子丢到我kuma饭团上了!”


“死小孩,闭嘴你!现在吃我的住我的还敢咒我!”


如果家里面养了一个好吃懒做絮絮叨叨蛮横不讲理,骂他不敢,夸他各种傲娇的死小孩,肯定烦死。不过如果那个熊小孩长得好的话,就另当别论咯,就像很多人喜欢养猫的一样。


王俊凯也觉得自己像是大写的M,易烊千玺除了长得好,真的想不出什么理由,养着他白吃白喝。但即使这样王俊凯也不想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孩离开自己。


不过貌似小孩并不是只能吃不做,每周还是给他生活费的,甚至某天还大张旗鼓的和自己说:“王俊凯,我要去杀人了,今晚不用准备我的饭,明天我回来。”


“喂!你就算不叫我王俊凯哥哥,也不要直接叫名字喂!”王俊凯完全不当回事:“杀完人在外面过夜的话小心碰到不干净的东西哟。”


易烊千玺一惊,小声凑过去:“是会遇到鬼么···”


王俊凯挑着眼睛:“撕开你的天眼也说不定,然后步步为营缠着你一辈子。那你就能一直看到他们啦啦啦啦”


“嗷嗷嗷嗷”易烊千玺抱着头:“不要,好口怕!”然后缓缓委屈的说:“王俊凯你不要吓我嘛···小凯···今天你要等我回家···我多晚都会回来的。”


晚上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家里面没有人,想来王俊凯又出去接客了,易烊千玺哼了一下回想起刚刚还是心有余悸的,那个人竟然在追杀中摔死了,着算不算是意外的成功了?!


王俊凯回到家中的时候,易烊千玺爬在沙发上睡着咯,缩成一团有点让人心疼,王俊凯抹了一下脸,让自己精神点,亲亲的温柔的抱起小家伙,虽然个子和自己差不多了,但是抛去骨架估计就没什么重量了。


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醒来的易烊千玺:“啊~~王俊凯~~~小凯~~~~~小凯~~~~~~~~”


正在书房看文件的王俊凯起身在卧室门口探进一个头:“怎么了?”


“买龙虾,三文鱼,北极贝,要吃要吃我要吃~~”易烊千玺想起以前的时候有点难过,不过甩甩头:“王俊凯哥哥~~吃饭饭~~~”


“你这是转性了么?!”王俊凯有点无奈但也很开心他可以冲着自己撒娇,易烊千玺到底还是没有喊过自己王俊凯哥哥。不过易烊千玺开心的时候会喊一句小凯,这也不错。王俊凯拿起电话打给寿司店定了大份套餐,自己去买了俩只龙虾。


灯光,红酒,俩个人,这还真不赖。王俊凯看着对面的小家伙扭扭捏捏然后掏出一个小盒子:“喂,王俊凯这个是给你的,这些日子真的谢谢你了。”


王俊凯打开是自己喜欢的牌子新款限量手表,价格不菲。摸摸他的头:“谢谢你,我帮你敲龙虾吧。”


“王俊凯,谢谢你,真的感谢,我根本不是杀手,别说杀人,就是杀鸡杀鱼都不敢,我是在国外念书的接到通知说爸妈因为煤气泄漏,死了,我才不互相信,我爸妈根本不会做饭,厨房就是摆设。昨天杀掉的人,我知道是他害了我爸妈,虽然我没有证据,但是我知道他不过是为了钱···”


易烊千玺顿了顿:“其实你捡到我的时候我就想杀了他之后我就自杀。”


易烊千玺语气平静就想背诵课文一样,但是王俊凯确实揪心的疼,他抓着易烊千玺手,倒是对方平静的反握住他:“我非常感激上天让我遇到你,我装傻,你也不揭穿,你晚上不要出去做那种工作了,父母留下的钱足够我们花销,不如···”


易烊千玺的眼睛在水晶灯下,如宝石般闪耀,他的低声就像是大提琴的诉说,美丽动人,让人无法拒绝:“不如我们就一起过一辈子吧。”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怎么说才能表达心中的100个愿意,但是要怎么解释自己真的不是出来卖的啊!!!


这时却一阵枪声扫过,王俊凯转身抱住易烊千玺头,躺在地上,王俊凯从餐桌下勾下一把长枪的时候,易烊千玺有点震惊,但是看着王俊凯严肃淡定的表情明白了什么,掏出手机,调了几下,屏幕上出现几个安全监控的画面,清楚的显示对方几个人。


王俊凯一把搂过易烊千玺两个将长桌放到躲在后面,王俊凯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你还会干扰窃取监控画面,没想到我捡到宝了。”


王俊凯冲着易烊千玺做了一个wink:“别动,在这儿等我,三分钟后我们接着吃饭。”叮嘱了一下就沿着墙壁从窗户跳出去。


易烊千玺躲在角落,担心,非常担心,易烊千玺简直想要叫出来,看着手机屏幕上王俊凯或一枪毙命对方,或直接正面拳脚对决。


当对方和王俊凯都消失在镜头前的时候,易烊千玺把自己下唇都咬破了。不过几十秒之后身上带着血腥味儿,出现在易烊千玺面前的王俊凯,带着一贯痞痞的笑:“我们可以继续吃饭了。”


就算被说像是个孩子,还是忍不住抱住他哭了出来了,易烊千玺哭的惊天动地,连本该在接到父母噩耗的时候的眼泪忍到这个时候终于一起发泄出来。


“对不起!!呜呜对不起!!”易烊千玺道着歉:“都是因为···他们一定知道那人是我杀的,想要杀我才会这么做的,对不起对不起。”


王俊凯再次被易烊千玺弄的不知所措,很多话不知从何说起:

比如王俊凯想告诉他,那些人根本伤不到我的,倒是你为什么不困惑出现的枪,我身手为什么这么好,其实我才是杀手,给钱就杀,杀过很多人。

比如因为这个工作,有很多像你这样的受害者,这样的我你接受么?

比如你怎么接受安全监控视频的?对我那么紧张的话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呢?


到底还是嘴笨心软,极致温柔的揉着他头发,小声安慰着:“没关系的,不怕。”


“对不起,”易烊千玺红着眼睛:“让你危险了。”


王俊凯叹口气,用鼻尖轻轻的蹭了蹭对方的,让小家伙安静下来。拉着他手,就地而坐把龙虾捡起来敲开壳,挖了一块肉送到小孩嘴边。


易烊千玺也不吃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并不吃,王俊凯只好自己塞到嘴里,细细嚼着心里也大概组织着语言,就算在不擅长沟通也要把该说的都说到,小孩倔强起来的话搞不好绝食了。


讲了自己自己从孤儿院被杀手组织领养,然后培训,出师,脱离组织···


“刚刚你说我们一起过一辈子吧,还算数么。”王俊凯想要婉转一点试探下易烊千玺的接受能力,可是话到嘴边还是这么直接问出来。


对于自己来说他愿意或者不愿意,无非是一个人或者俩个人生活,这应该没什么区别吧。


易烊千玺眼睛偷瞄着王俊凯说话的语气,然后带着不满:“你是觉得我会出尔反尔么?!不过我要考虑下,是咱们败家底还是···我也成为真正的杀手。”


王俊凯拉过易烊千玺从他背后抱住他又挖了龙虾肉喂给他,即使上一秒还安慰自己说过回半年前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没有关系,俩个人和一个人生活没有区别。


可是确定小孩没有离开的时候,心中涌出的喜悦也证明之前的想法不过是自欺欺人。


彩蛋


五年后


王俊凯说捡到宝没有错,易烊千玺大学就是计算机专业,也算电脑天才,在出行动前的找目标基本资料或者在安全系统很好的环境如何接近目标都帮了很多忙。


“所以你要潜在泳池中杀了他伪装成他溺水死了?”易烊千玺蒲扇着长长睫毛。


“恩,我从不接示威那种单子,就让目标身边人相信目标是正常或意外死亡就好,不然我仇家可太多了。”


“也有伪装成因为忘记关煤气致死的么···”


易烊千玺低着头有点难过,王俊凯揉揉他的头发安慰着:“就像是伪装下楼的不经意摔死的。”


不出意外的看到易烊千玺惊讶的盯着自己。他眼睛是很特别的琥珀色,只要看着那双眼睛就知道他的主人在想什么:“那么惊讶什么,你还真以为藏了把西瓜刀追着目标,目标就摔死了?!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哼,我不和你说了,谈正经的事情,下个目标——karry。虽然没有他照片,但是我们可以确定是他住进了鹿特丹的喜来登酒店,我们要在那里面下手。话说我们这四年与其说杀人,不如说是世界各地旅游吧,欧洲绕了个遍。”


鹿特丹美丽夜景时不时飘来的花香,易烊千玺坐在酒店的喷泉边沿,带着耳机嘴角弯出好看弧度。


“你先到22层,转贵宾电梯,我让接受室出现电梯暂时故障的信号,应急系统开启前半分钟,你正好到26层。不会被人发现你去过贵宾层。”


“我还以为要用老办法从窗外爬出呐。”


“有我在还用你冒险么。Karry在最里面的那个套房."易烊千玺一边指挥着王俊凯一边看着资料上的内容:"那个是酒店最漂亮的房间,站在大玻璃前能看见整个鹿特丹夜景的”


“你喜欢呀?”王俊凯的笑声从耳机里面传来。


“是呀,可惜了,晚点还有烟花,不过Karry死了后肯定要重新装修,等重新使用估计我们都回国了··”


易烊千玺还没有嘟囔完,王俊凯那边砰的一声,耳机传来的就是“嘟 嘟”无信号的声音。


“···小凯?!!王俊凯!!!!”


易烊千玺冲进酒店直接上26层,看着电梯的数字一层层升高,安慰着自己:千玺呀别慌张,俊凯没事的,恩,一会就假装Karry的隔壁套房的客人,先试探下。千万别自己乱了阵脚,也许小凯什么问题都没有,万一是自己露陷害了他可不行······啊呸呸,吐掉不算数,小凯肯定没事!


站在Karry房间前,整理好思绪,推了下门,竟然打开了。


本应是多口袋方便携带工具的服装被换下,西装笔挺,头发也精心整理过贴顺的捋到耳后,华丽的烟花绽放在鹿特丹上空,玻璃留下了烟花美丽隔开了噪音,王俊凯依旧带着痞痞的笑:


“我有没有说过,我叫做Karry,王俊凯不过是订枪支的时候假账户名。”


急忙跑上来的易烊千玺要比王俊凯狼狈些,但是依旧笑颜如花:“那我有没有说过王俊凯你长得真漂亮。”


王俊凯不可置否耸肩笑笑:“谢谢夸奖很荣幸,我记得你说过另一半最重要的就是长得漂亮吧。”


王俊凯肩很宽腰窄大长腿穿着西服特别迷人,郁金香气氛中,在空中烟花陪衬,在整个脚下的鹿特丹,在同性情侣为之向往的地方,王俊凯掏出小盒子半跪下:“Mr. Killer,Will you marry me?”


易烊千玺扶额装出苦恼的样子:“I need to seriously consider。”


虽然嘴上说着要严肃考虑,但心里还是不想错过美丽的烟花,想要定格在最美的时候,就要在烟花结束前行动,易烊千玺拽过王俊凯领带,主动的勾上他脖子亲了下去。


嘘,说怕错过其实也是假的啦,我怕错过这个漂亮的杀手先生啦。

=================

点击 【小俊阿玺】 tag  获得凯千完结短文

评论(23)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