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青丝白马

本来想小短文的
但是第一次写武侠?武林之事控制不住字数
所以憋了一天,一次完结


8000千字!!一共一万五千的字符!!摔!!


毕竟还有流年不利和翻译官两个连载的
所以请给我更多宠爱好么!!
————————————————————

1.
长安城内最大的酒楼醉仙阁聚集了各种英雄豪杰。醉仙阁一共三层,一层是各门各派的代表,二层聚集的是江湖中顶级的高手了,而在三层的十来几人已经白发苍苍的德高望重的大长辈们了。

王俊凯躺在屋顶的瓦片上,嘴里叼着一根芦草,听到几个老人互相恭维小声说了句:“都是一半埋进土里的人了,还来过问这江湖之事,简直不可理喻。”

王俊凯并没有心思得到什么武林盟主的称呼,他不过是看中了这帮“老头”手中的青丝剑。传说中的青丝剑,削铁如泥,比一般的剑要再长出五寸剑身更软更韧一些,所以出鞘使用的时候会发出白马呼啸的声音。

“见过各位前辈。”一个清丽声音从楼下传来,王俊凯听不出是哪位武林人士的声音,就撬开一个块瓦片,透过巴掌大的缝隙看到了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

看样貌不过双十的年岁,一对剑眉中间一颗眉心痣,双眼乌黑发亮像是他收藏的一对黑珍珠让人过目难忘,下面是嫣红色的两片薄唇。身高七尺有余,一身白衣,腰间挂着一块羊脂玉和一只毛笔,整个的人感觉就是俊朗又温和。

“晚辈,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在众多前辈面前不卑不亢地介绍自己,几个老前辈顺着胡须透来赞许的目光,易烊千玺出身名门,年纪轻轻自己编成一套独一无二武功“铁画银钩”,此功内外兼修,武器便是易烊千玺腰间的毛笔,内功散入毛笔,竹身的毛笔竟可断铁切钢。

王俊凯看了一眼便知道新一任的武林盟主必定是这个年轻,却和江湖大前辈一样武功高强,内力深厚的少年了。


2.
果然易烊千玺在众人的拥簇下成了新的武林盟主,喝了一杯酒和大家同庆一下,就合手道谢,然后进了自己房间。

王俊凯轻功极好,一个飞身站在在易烊千玺窗外的3寸宽的木沿上,戳开窗户上的糯米纸。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已经摊开一张素纸,站在一旁研墨,挽了一下袖子易烊千玺轻轻开口:“既然来了,为何不进来?”

王俊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发现,不知道是自己太过关注这个人儿还是他的武功已和自己不相上下了。他推开窗户抬腿一跃轻巧优雅地进了易烊千玺的屋子。

易烊千玺也不看向他,取下了腰间的毛笔,沾了些许墨汁,开始在纸上勾勒起长安城的景象。

王俊凯半眯起一双魅惑的桃花眼,那把青丝剑现在对他来说远不及眼前这个少年带来的兴趣浓厚。

“没想到新盟主不仅武功高强,连水墨画的造诣都这么高。不过盟主都不知我是谁就请我进来,不是很危险?”王俊凯大大方方地坐在傍边的椅子上,看着易烊千玺转动手腕,铁画银钩果然不错,下笔如有风。寥寥几笔长安城的醉仙阁已经跃然纸上。

易烊千玺勾勒出长安城的大体轮廓的时候才停下来端着毛笔看向王俊凯,嘴边挂着梨涡,有一点点玩笑的语气:“以公子的轻功和样貌来说除了小谷邪还能有谁。只是在下不知,公子前来是受了谷仙人的奉命还是自己好奇?”

王俊凯的师傅就是让武林闻风丧胆的玉兰谷的创派人,而王俊凯也继承了师傅的的率性放诞,行事但求心之所适,常人以为是的,他或以为非,常人以为非的,他却又以为是,因此得了个“小谷邪”的诨号。

王俊凯端起傍边的茶杯喝了口茶水:“好一壶金骏眉!我是奉师父之命还是自己前来这重要么······不过我在玉兰谷这么多年还都是一群小姑娘才喊我公子的呢。”

江湖上对于他这个小谷邪的传言是漫天飞舞,什么武功高好强的也就算了,说他杀人不眨眼王俊凯也都无所谓,但是更夸张的是说他是用倾城倾国之貌,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每次和别人比武之前是先用自己美色迷惑对手手无缚鸡之力才取得的胜利可真是无稽之谈了。

所以大都是所谓的“武林豪杰”对他们师傅二人都不怎么客气,到是眼前的新盟主称呼他们一个叫谷仙人一个叫公子,真是给足的面子。只是这称呼是客气还是发自内心的,就不得而知了。王俊凯突然想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情他温和的样子才会被打破。


3.
王俊凯从怀中拿出金丝边的扇子,这是他上次去京城从皇宫顺出来的,扇骨是上等红木,扇面是用特殊香料浸染过的丝绸,布料不但味道清新颜色也是洁白剔透实为上品。这独一把的折扇扇出的风带着花香透着清凉就是皇上也舍不得用,所以收藏在藏宝阁却不想早已被王俊凯窃走了。

王俊凯手一抖将扇子展开朝着易烊千玺甩去,易烊千玺也不慌张手中毛笔杆一挡,扇子撞上墙壁弹了一下又回到王俊凯手中,易烊千玺用毛笔点了少许墨汁看像王俊凯:“这么精致的龙骨扇公子还是小心收好吧!”

“我偏不!”王俊凯挥着扇子向前进攻,易烊千玺将手中的毛笔转起抖向王俊凯,墨汁像利针一样刺去,王俊凯被逼的节节后退用扇子挡住飞来的墨汁。

逼至墙角之后易烊千玺才收起毛笔:“这么俊俏的脸庞要是被墨水弄脏了就可惜了。不过现在是可惜这把好扇子。”

王俊凯靠在墙上一下下扇着扇子不紧不慢地说着:“我可不会让你弄脏我脸的,我还要留着这幅皮囊勾引你呐!”看着易烊千玺因为自己的话抿起的嘴巴,咧开嘴邪魅地一笑:“再说了,谁告诉你这扇子毁了。来,看看你~我~共同画的这折扇怎么样。”

原本雪白布料上面点点墨迹看似无规其实有律,易烊千玺看了看扇子又看了看嬉皮笑脸的王俊凯终是叹了口气:“你呀,这是暴遣天物啊…”说完提起笔在点点墨滴中间加了花蕊,然后挑了花瓣尖,接着画上了枝条。

王俊凯哈哈大笑起来,一手接过易烊千玺填墨的折扇连连感叹:“好!好!这折扇有了你的笔墨才算天物。好一副墨梅图,千玺你看,你画的长安图要是在补到这花枝后面作为背景岂不是更美了。”

易烊千玺眉头紧锁,一边是王俊凯对自己的吹捧一边是惊叹于王俊凯的武功,刚刚的较量中曾以为自己是占了上风,等王俊凯展示扇子的时候才明白对方不过是哄着自己游戏了一下。折扇不比纸张,扇面凹凸不平,而王俊凯一面躲着自己的进攻还要一面控制墨汁的落点。

再仔细一瞧这些墨点正是一只红梅出墙的底稿,可见他的绘画水平非同一般,武功更是深不可测,更让人惊心的是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他的意图,他的每招每势都有如此布局确依然神态自若,想来对于排兵布阵也是颇有研究。

这样的人,可怕的不是他的武功,而是他的攻心之术。

“公子来我这里到底所谓何事?”易烊千玺尽量让自己自然一点,一直以为自己的修为虽不算大成也是人中之龙了,可今天才算见识到山外有山。这个看上去和自己差的不多大的人却从各个方面都远远高于自己。

王俊凯用折扇挑起易烊千玺的下巴,让他半低着的头抬起:“原本是为了得到武林盟主使用的青丝剑…”

王俊凯故意拉长了声音,然后带着点笑意:“而我现在更想得到…你。”



4.
他语气低沉却又轻浮让人猜不透真假。易烊千玺一向正直从小被师傅收养在山中,女人都没见过几个哪听过这种直白的话,当即又羞又怒说话声都大了起来:“你到底想怎么样?”

王俊凯看着他起伏的胸膛和发红的脸颊,笑意更浓把扇子送到他手中,然后畧出他一撮头发,双指一夹竟像是剪刀一样断下了易烊千玺约一尺长的头发:“你记住了,我叫王俊凯,下次可不许叫我公子或者小谷邪了。”

说完王俊凯推开房门就出去,等易烊千玺想起别人看到他从自己房间出去不太好而追出去的时候,王俊凯早就没了身影,外面还是欢腾一片有眼尖的看到他出了门还喊了句恭喜盟主。易烊千玺有点尴尬地点点头然后回到房间关上门。

握着手中的折扇,想了想终是自言自语地说服着自己:“…这扇子真是极品扔了可惜…罢了罢了也还是留着吧。”抓起腰间的挂绳绑好,才发现自己从小挂到大的暖玉不看了,想来定是那个长着桃花眼笑起来还有虎牙的人给摸去了。

……王俊凯。

贴身玉佩被人盗走不但不生气反而笑起来了,连易烊千玺自己都不知:这个在江湖中提起就噤然变色的邪魔为何在自己眼中就像是爱偷吃蜜果的孩童。



4.
夜凉如水。

易烊千玺是在寅时被冻醒的,坐起身下床看了看窗外的宁静下来的长安,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回想起刚刚似乎有人在耳边说了情话还亲了自己,如梦似真。

关上窗户转身给自己倒了杯水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就看到墨台上放着一块红布,打开一看是绑好的两束头发,还留一张字条:我师傅说他绑的头发比月老的红绳都管用,今你我交换的龙骨扇和羊脂玉便算是定情信物了。

即使没有留名易烊千玺也知道能悄悄进了他房间还不被他察觉的也就是那个人了。拿起两股缠在一起的青丝,想到他的桃花眼和笑嘻嘻的样子:“……偷走的东西还自作主张当定情信物……无赖。”

把发结系到了扇轴上当做扇坠,展开扇子开始研磨,他说这扇子上的墨梅图背景若是长安会更好看,那就依他吧。

画到一半终于想起在半梦半醒之间那个人说的话:

“青丝系梦逐红尘,华发百年忆往昔。”



5.
天将亮的时候,易烊千玺提着青丝剑在醉仙阁后院的荷花池练功,青丝剑是历代盟主的信物,可自己一直以来都以笔代剑,真正用起这长剑的时候还有些许的不习惯。笨鸟先飞,勤能补拙这些道理易烊千玺都明白。

所以王俊凯再来到这里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适应了青丝剑,领口和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一身白衣的易烊千玺在荷叶上迎风而动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又似呼啸的白龙,剑尖划过水面挑起池中水挑起颗颗露珠,一时间白衣,倩影,长剑,残荷,构成一幅动心人魄的美画。

王俊凯暗自夸了一下自己的眼光。昨晚回去就找师傅编了发结然后又给他送回来了,还偷了一香吻。眼前这人今生今世是要定了…

想到这的时候王俊凯定睛一看,易烊千玺腰间只有一支笔,他给的发结和龙骨扇都不在!他竟然丢了自己给他的东西!!反手运气脚尖轻点就飞身到易烊千玺身边。

易烊千玺并没有感觉到他的怒气只当普通的比武练习,王俊凯却是步步紧逼,要看到摔倒池中,青丝剑一甩发出马鸣的声音,在水面撑了一下。俩个人斗的越发起劲儿青丝剑发出声音也越来越大,引来不少人驻足,包括易烊千玺的师傅。

“千玺,攻他下盘。”

听到师傅的指点,易烊千玺专攻王俊凯下盘,王俊凯因为带着怒气急于进攻本来就不稳,现在千玺还听了师傅的话对付自己更是生气,几招下来就自动退到了地上离开了荷花池。易烊千玺也不再紧逼收起了剑。

“千玺,这位少年是…?”

听到师傅问话,易烊千玺还在思考怎么回答看到王俊凯推开围上来人群,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和他师傅:“关你什么事死老头!”

“你…!”易烊千玺看他对自己恩师这么不客气,想说他两句,到是他师傅无所谓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年轻有为有点傲气可以理解哈哈哈”

周围人看到老前辈都不在乎纷纷恭维他大人有大量。易烊千玺看王俊凯不看了踪影和前辈们点点头作揖就算告辞了不再理会背后议论的声音。


6.
易烊千玺绕了一大圈也没看见王俊凯身影,但分明能感觉到有人注视着自己,所以干脆走到了幽静的树林里面甩手大喊:“你再不出来,我就毁了这扇子。”说着从怀中拿出那把龙骨扇就要折断。

话音还没落,就被人从后面抱住,双手也紧紧被他握住,易烊千玺挣脱了几下:“你放开!”

“我不放,”王俊凯有点郁闷的声音在耳后传来:“是我不好,我以为你把我给你的信物扔了,对不起,千玺。”

听到这不可一世的小谷邪说对不起,再生气也没了脾气,拱了拱他才笑骂道:“……傻。”

王俊凯见他不是真的生气就得寸进尺的抱怨:“你既然收了我东西,就是我的人,竟然还听那老头的话打我。”

易烊千玺转过身,王俊凯也没松开手而是把他圈在怀里和自己面对面,易烊千玺试图推开他没能成功也就放弃了:“你说的老头可是我的师傅,我当然听他的话。倒是你出招,招招致命,想杀了我啊?!”

“怎么会呐,我那时候没看到这扇子…这不是误会嘛!”王俊凯赶紧讨好他,显示自己腰间那块羊脂玉:“你看,我都挂在外面呐!我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谁像你这么…不害臊。”易烊千玺把扇子收到怀中又看了看他的那块玉。江湖中都是豪杰儿女并不忌讳什么断袖之癖,只是也没人会像他这般恨不得昭告天下的。

王俊凯不知道怎么形容易烊千玺的气质明明正直无比却透着诱惑,掐了一下他的腰身:“喂,如果那老头让你杀我,你杀不杀?”

易烊千玺看着他的眼睛,眼神透着他未开口说过的爱意,王俊凯也不着急就默默的等着答案。

许久,他听到他说:“自然…不会听从。”

王俊凯哈哈大笑起来,踏着地面就跳到几十丈的高枝上:“千玺,你来~”

易烊千玺来到他这么高兴也笑出了梨涡一个飞身和王俊凯追逐而去,在树林中纵横穿梭。

俩个人停在树枝上,易烊千玺拿着毛笔在他腰间的玉石上用内力刻下一个玺字:“刻上我的名字,现在就算正式送给你了,我可不想定情信物还是某人偷走的。”

王俊凯拉上易烊千玺的手,露出少有的认真样子:“我王俊凯,这辈子都不会负你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小声承诺:“今朝携手将心予,他日与君赴黄泉。”



7.
大约三个月后,整个长安城的景色都换了一番,易烊千玺的师傅突然问起他之前见到的少年。

“他…”易烊千玺说不出来,他不想骗自己的师傅,但也没办法直白的说出来。

“你不好意思说?那我来说!”近六旬的老人依然底气十足:“那个人是不是玉兰谷的小谷邪?!!”

“他不是坏人!”易烊千玺赶紧解释。

“他是邪教!!”老人猛得拍了下桌子,实木桌子即刻碎的四分五裂:“他师徒杀了我们多少人!你怎么还……你莫非也是被他勾了心窍?!”

“我没有…”

“没有?!你敢说你和他没有半点关系?!”

“我…”易烊千玺停了一下,他不想骗自己的师傅更不想辜负了王俊凯,终是转了话题替王俊凯解释:“俊凯…不,玉兰谷并非作恶多端…他们都是杀的武林败类…”

“你!”老人指着他手因为生气而发抖:“你好自为之!”

易烊千玺深深地鞠了一躬,送师傅离开。

夜晚的时候七师弟急急忙忙来找他说说师傅快不行了。易烊千玺缓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忙跟了过去。

“是谁干的?!”易烊千玺看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师傅,上午还中气十足的教训他现在却成了这个样子。

“还不是你的情人!”站在一旁的大师兄没好气地回答,本来他就不满意师傅将最好的武功都给了五师弟,就算自己技不如人中间的老二老三老四可都是天分极高的练武奇才,师傅却说易烊千玺的品行更适合而推举他当上了武林盟主。

“你可真行,找了男人就算了还是邪教的,现在他把师傅上伤了你开心了?!!”

“你说师傅是谁伤的?!”

“你自己清楚!!除了那个邪魔还能有谁!!”

易烊千玺猛得抽出了青丝剑指着自己的师兄:“你可不要胡言乱语!!”

“哟!现在是为了情郎要杀自己同门师兄了么!”

易烊千玺看了一下周围人一剑劈碎了大师兄旁边的柳木椅:“这是若真是他所做的,我自然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要是你诬陷他,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看着平时温和的易烊千玺突然凶狠起来,身经百战的男人也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8.
易烊千玺独自一人飞身到了玉兰谷,王俊凯正摸着暖玉上的玺字,没想到正思念的人就出现了。

“千玺!你怎么来了!”

不是没有看到他眼中的喜悦,但是易烊千玺还是挥剑指向了他:“是不是你伤了我师傅?!!”

“哦~你是为了这事来找我么?”王俊凯笑嘻嘻的看着易烊千玺,那个老头带着一帮人说要除了自己,说是不想自己勾引他爱徒,不想他再伤害无辜百姓。其实就是为了打败玉兰谷让自己门派名声大噪。

先把玉兰谷不争不抢却也不融入他们的门派说成邪教,然后一次次扭曲事实把他们说成十恶不赦,最后一个个以能打败玉兰谷为荣。

所谓的名门正派不过都是道貌伟岸的伪君子。

“我就问你!是不是你伤的他?!!”

“你拿剑指着我?”王俊凯并不想告诉他,他尊敬的师傅不过是这群伪君子中的一员。

让易烊千玺会难过的事情他不会做。

“你回答我!”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左右而言它更是生气,虽然从一开始就知道王俊凯眼中没有师尊辈分,他冲着自己的师傅都是老头老头的叫,但是没想到他会差点要了自己师傅的命。他明明知道自己最尊重这个师傅,明明知道自己会难过他还是做了。

“对!”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为了那个人对自己刀剑相交的也不去解释:“是我伤的!怎么那死老头扛不住了?!那么大岁数就早点退出江湖颐养天年…”

易烊千玺实在听不我下去王俊凯说的话,一剑刺向王俊凯,对方也完全没有想到他会真的刺向自己,所以这一剑扎扎实实地的扎进了肩头。

“我…”易烊千玺看到血说着剑滴在地上,心里有点慌张,他想告诉他,自己并非真心想伤他。可说了又有什么用,就像他自己把自己师傅推向了阎王爷,自己道歉或者他道歉也不会让伤口愈合的。易烊千玺有点狼狈地收了剑,转身就要离开。

“你这样就要走了么…”王俊凯捂着肩头伤口,鲜血从指缝中不断涌出:“你来就是为了替你师傅报仇么…”

“这百余天来,你有没有爱过我…?”

易烊千玺不敢回头,从他颤抖的声音中就知道他有多在乎自己的回答,可想起躺在床上生死未卜的师傅,终是说了残忍的话:“……我宁可从没遇见过你。”

王俊凯像是听到了什么可怕事情,眼睛瞪圆呼吸也停止了,一下子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说了什么的时候像是疯了一般的赤拳打向旁边的玉兰树,整颗玉兰轰然倒下。王俊凯睁着赤红的眼睛,坐倒在旁边。

易烊千玺失魂落魄地出了山谷没有注意到另一条山路传来的厮杀声。回到住所也不敢面对师傅师兄,只好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


9.
一夜无眠。

早早就起身去师傅的房间想看看他的情况,还没推开门就听到师傅浑厚的笑声和大师兄的声音。

“昨儿一战,玉兰谷大败,江湖人都在夸您宝刀未老。”

“恭维的话罢了,要真是像他们说的那样就不至于用计谋去骗千玺了。”

“是啊,那小谷邪也是真有本事,咱们二十几人一起上都打不过他!最可恶的就是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调侃师傅您!”

“…唉,不提也罢,要不是看在千玺尊重我,那小邪魔估计早杀了你我了…”

“嗯…要不是他在乎五师弟,也不至于师弟一走就像是丧家犬一样毫无斗志。”

“现在玉兰谷烧了,估计这才俊也是没了…”

易烊千玺听到这话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推开了门,果然自己的师傅,面色红润完好无缺的和大师兄坐在椅子上饮茶。

对面的俩个人也完全没有想到易烊千玺会进来,看他的表情知道刚刚的话一定都被听到了。

“我们也是为了你好,”最终还是德高望重的老人先开口了:“你去外面听听,大家都在说你当了盟主才三个月就铲除了邪教,从江湖到百姓之中个个都对你赞不绝口。”

易烊千玺看着自己的师傅,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师傅竟然也是沽名钓誉之人,恐怕这就是王俊凯不肯解释的原因吧,怕自己知道事实会难过。

摇了摇头隔着衣服摸上胸前的折扇,声音透着悔意:“…千千万万人的尊敬崇拜不及在他一人心尖儿上。”

……王俊凯,把自己捧心尖儿上,自己却伤了他。

“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在怪我和师傅了么?!”旁边的大师兄一直诸多不满,昨晚明明是自己带人冲进玉兰谷然后一把火烧了那里,今天传闻却说是在新盟主的带领下才灭了邪教的。得了便宜还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真是要气死人了:“你可别忘了自己是什么人?自古正邪不两立!”

“什么是正什么是邪……?”易烊千玺虽然梨涡浅笑眼睛里却是说不出的悲哀:“算了算了…我要去找他…是我的错…”

“你敢走!!”看着自己的爱徒一副落魄的样子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情绪叫住了他:“你要是找他这一切就全没了!我可以让你当上盟主,自然可以把你师兄推上去!!”

不理会的师兄发亮的眼神,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跪在师傅面前,狠狠地磕了三个响头:“…赎徒儿不孝!”

听到自己爱徒说了这样的话一下子感觉自己真的老了好几岁,招了招了手准备让他离去,却听到大徒弟挑拨的声音:“磕了头就说走就走?!你这一身功夫还是师傅教的呐!”

还没来得及阻止,一阵内气散过,易烊千玺已经扣住脉门自废武功了。

曾经的师傅看着易烊千玺离去背影,坚定决绝。心里面默默替他担忧,但愿他还活着,但愿他永不负他…


10.
“盟主都不知我是谁就请我进来,不是很危险?”

“我在玉兰谷这么多年还都是一群小姑娘才喊我公子的呢。”

“我可不会让你弄脏我脸的,我还要留着这幅皮囊勾引你呐!”

“来,看看你~我~共同画的这折扇怎么样。”

“这折扇有了你的笔墨才算天物。”

“好一副墨梅图,千玺你看,你画的长安图要是在补到这花枝后面作为背景岂不是更美了。”

“我现在更想得到…你。”

“你记住了,我叫王俊凯,下次可不许叫我公子或者小谷邪了。”

“是我不好,我以为你把我给你的信物扔了。”

“对不起,千玺。”

“你既然收了我东西,就是我的人。”

“我王俊凯,这辈子都不会负你的!”

易烊千玺站在玉兰谷的废墟中,想起王俊凯曾经说的话忍不住潸然泪下。若王俊凯…真的…真的没了…那就随他一起走吧…

心灰意冷的时候看到地上一块白玉,捡起来一看正是自己赠与王俊凯的那块儿。摸上那个玺字,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的?!”

那个玩世不恭又有点霸道的声音除了王俊凯还能有谁,回头一看,一片废墟之中王俊凯扶着自己的肩头朝自己走过来。

“俊凯…”易烊千玺迷恋地看着他,你还活着,真好。

王俊凯并不理他,一把抢过玉石:“你说这算送我的!可没有要回去的道理!”说完装在怀里就要走。

知道王俊凯还在生气,易烊千玺挡在他面前马上道歉:“对不起,俊凯,你别生气了,我知道我师傅和师兄…”

听到他低沉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心软了,看他红红的眼睛也知道是误以为自己死了才哭了吧。

和他怄气,让他伤心,最后还不是自己心疼。

“说对不起就算了?!”王俊凯指了指自己的肩膀:“这里可是被你狠狠伤了的!”

易烊千玺背过手:“你打我一下吧,我不还手!”

王俊凯反手一推,只用了二成功力,却没想到易烊千玺直接倒还吐了血,赶紧过去摸上他的手腕,竟感觉不到一点内力。

易烊千玺擦了擦嘴角的血,看着他紧张的样子打从心底里开心:“我害你没了玉兰谷,赔你我的功力够不够?”

“不够…”王俊凯抱着他给他输自己的内力护体,没有内力保护别说是他二成功力出掌,就是再减一成他也受不住:“我玉兰谷那么多奇珍异宝都被拿走了,你功力什么的又不是给我……”

“把你赔给我就原谅你。”


易烊千玺摸上他的脸:“王俊凯,那天你问我的…我说的是骗你的。”

“我知道…”王俊凯扶着他站起来确定他没事才放心:“我又不是傻子。”

“对对,你不傻我傻,你是无赖。”易烊千玺躲着他挠自己的痒痒:“诶,无赖帮我件事呗~”

“你说。”

“我大师兄逼我废武功的,还说我也入了邪教……”

“帮你教训他呗!没问题!”

“对了,把你玉兰谷原来的宝贝都抢回来,既然他们说咱们是邪教,那就没什么好顾及了!”

“…咱们?”

“对呀,怎么不给入教?”

“我得考虑下…不如你先叫声,俊凯师兄听听?”

—————从此王子们【误】过上了性福的日子—————
#本文和巧克力情人以及生生世世里面的诗句都是我瞎编的!写作文里老师肯定扣分!!


#本文又名 《霸道邪魔爱上我》!!或 《咱们一起入教吧》

#最重要的是你不给我点喜欢推荐,我就当自己写的不够生动



那我就…















配图了啊!!!!威风堂堂你怕不怕!!


魔性的画风请参考千总的甜心凯喵【doge】

评论(74)

热度(42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