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你为我着迷3.0

抛去肉这也是个蛮有意思的梗


既然完结了就直接发全部的TXT【你为我着迷完整版


=========================


 


Jackson一脚踹过来,到是没有踹到王俊凯,不过傍边易烊千玺只觉得血压一下子上来,狠狠地踹了一脚王俊凯。毫无防备的被易烊千玺踹了一脚,才知道自己恋人是真的误会大了,赶紧追上去解释。


 


Jackson看到王俊凯追着易烊千玺就走了,双眼掩不住的失落。自己之前因为是omega被人欺负,然后一个人宛如神祗的出现救了自己,不过他似乎总是做这种事情,根本没有注意自己,到最后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见到了TF胸牌,所以就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就是为了能进入这所TopFighter学校。


 


开心的是,第一天上学的路上就遇到他,但是他好像并不记得自己了,不过能知道他的名字已经很好了。


 


没几天就再次遇到他,他身上的信息素不断的诱惑着自己,然后俩个干柴烈火的共度一夜。


 


Jackson看着王俊凯离去,难过极了,为什么你不认我,那晚那么温柔的对待我都是假的么。


 


来到酒吧一杯杯高浓度酒精饮料下肚,迷迷糊糊的就看到几个男人过来,明明想推开他们,却有了一种欲拒还迎效果。


 


“放开他!”一个酒瓶直接砸到试图轻薄Jackson的人。


 


那一伙人放开Jackson:“你谁啊!!竟然敢···啊!!大哥!!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是你的人,我们这就滚这就滚。"


 


Jackson虽然晕,但是脑子还是很清晰的强打着精神看清楚来人:“王俊凯···你来救我了···”


 


一把抱住Jackson,带着无奈和少许宠溺:“唉,那天就和你说了我叫Karry,你怎么记不住呢。”


 
 
 


karry和Jackson的浴室play


 
 
 


王俊凯举着手机,karry和Jackson的声音传出来,易烊千玺面红耳赤的:“所以是那个男孩误会了···”


 


“你现在相信了!”王俊凯看着自己恋人脸红的快滴血了,都是自己的表哥,找谁不好找个和千玺那么像的人,偏偏上了人家还不说清楚名字,害的自己被误会了。


 


“是我不好···错怪了你··你可以把声音关了···咱们别听了···”


 


“好,咱们可以不听,”王俊凯收起手机,勾起嘴角:“咱们···做···”


 


“不,不好吧···”易烊千玺摆着手,却被王俊凯步步紧逼:


 


“既然犯错了,就乖乖接受惩罚吧~”


 


===============END================


评论(166)

热度(381)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