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豆瓣]【唠叨】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E…nd

我觉得我就白痴!!笨蛋!!傻瓜!!

以前我犯了傻,学长总是揉着我的头发说

小熊,你是猪么。

那时候我总是不开心,但是现在我必须承认我真是猪,笨蛋猪!!

我早就该知道,学长对我那么好,怎么会觉得他在生我气和我冷战!

我真是太蠢了!

昨天一晚上他都没有回来,然后今天早上我特别失落的去练习室培训,路上就碰到学长的同学们。

WJK还在医院呐?

可不是,看上去个子高高的没想到低血糖,而且前一天好像喝酒了,胃也伤到了。

我根本不记得我乘坐出租车找附近的医院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才找到学长的医院。

只是记得跟着护士小姐进到学长的病房,推门的时候我都有些犹豫,因为我很怕看到他难受的样子,那是比自己难受还要难受的事情。

我打开门的时候,学长正一手输着液体,另一只手费劲儿的要拿果篮的水果。

小K,我来帮你吧,你别动,我给你削苹果。

学长闻声抬起头看到我眼睛里流出的喜悦我看的清清楚楚。

小熊,你还生气么…那天是我不好,以后我不动你的kuma,你不要不接我电话好不好,也别为了躲着我那么早起床,我知道你爱睡觉的。

明明是你躲着我呀,你看到我你就跑出去了…

怎么会?……我那是给你买早饭去了。学校发的早饭不好吃,我去外面买你喜欢的。

哦……

小熊你别哭呀!

学长手忙脚乱的又想下床又想找纸巾给我。我堂堂七尺男儿,好吧,可能没那么高,堂堂五尺男儿也不想哭的,可是眼泪就是这么任性的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学长从来没有生我气。反而我发脾气以后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到,以为我在生他的气,自己找朋友和喝酒,但是半夜胃疼的难受醒过来看到我合衣而睡又忍着疼痛给我换衣服擦脸擦手的。为了让我开心早上起来给我买我喜欢的早饭,在陌生的城市跑了几条街才找到,结果回来看到我已经背着书包走人了,为了找早饭耽误了时间又急急忙忙跑到练习室去,做题做到一半就头疼发晕。

醉酒,半夜照顾我,跑了那么远的路,最终学长被送到医院挂点滴。而手机也是因为前一天喝多了没有充电才自动关机的。

我真是太笨了,是全亚洲最笨的猪!

我擦眼泪,扁着嘴

小K,我没事,我回去给你拿书,我也和老师请假去…咱们都好好的吧。

学长有一瞬间的失落不过又马上带着期待

小熊,你要回来哟。

我重重地点点头。出了门打上车,回酒店给学长收拾东西。

一路上我想明白很多事,比如为了能让我多睡十分钟,他每天至少要早起半个小时给我做准备;比如他拿俩个巨大的行李箱装的里面装着吹风机,我喜欢的零食,搭配用的我喜欢牌子的帽子,怕蚊子的我最需要的驱蚊液…

我想起,每次去食堂他都会把我讨厌的肥肉挑出来,但是我恶作剧似的把苦瓜夹给他也只是笑笑自己再夹出来。

学长对于我的宠爱,就是他给我我喜欢的,容忍我给他他不喜欢的。

大家留言也说让我不要忠于kuma,去看看helloKitty小鼻孔鸡什么的,可是我情商低又死心眼,我认定是kuma就是kuma才不要换别的试试。

我收拾好学长可能用的书,拿他的草稿本的时候,手一滑掉在了地上,摊开在地上草稿本,没有一道数学计算的痕迹——上面写满的都是我的名字。

想到第一天我还看到他涂涂画画来得,想来就是最后一页这个抽象的人物画像,虽然画的丑死了,可是这个穿着HBA的卫衣,戴着棒球帽的人不是我还能是谁。

把草稿本抱在怀里,背上学长的书包,给老师打个电话,我现在正坐在出租车里面,满怀期待的去找学长。

虽然我昨天才说要当好朋友,你们就当我打脸好了,我是那种喜欢抄手,就是一直点抄手的人。

我很喜欢学长,对他的温柔就是吸毒犯瘾一样无法自拔。

现在小熊也要进化一下,成为无敌金刚熊勇敢往前了!

因为…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还特别喜欢我,嘿嘿。

好啦,各位有缘再见。



评论(46)

热度(223)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