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豆瓣]【唠叨】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D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
昨天没有像之前那样回复大家不好意思啊
因为确实没有心情。

#有人担心学长会看到,不会的,他只上天涯的


昨天躺在床上,心里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说…所以就在豆瓣上絮絮叨叨说下,你们的留言每一条我都认真的看了,也思考了。

有几个朋友说让我大胆告白试一试,这种我真的考虑过了,在我对学长有好感的时候我就想试试了,可惜我不是无敌金刚为了爱可以爬上大楼的猩猩,我就是普通的小熊,默默的甚至有点卑微的贪恋着学长给我的温柔。

所以我不敢去赌一赌他喜欢不喜欢我,想到学长可能因此讨厌我,就在心里狠狠地画了好多叉。

就这样也不错…比如…

放学之后学长会带着我去吃抄手,他知道我的口味,倒醋加辣,每次都给我加好调料才推到我面前,连一次性筷子他都给我磨掉木屑,然后带着笑容递给我;

他们高年级篮球比赛的时候,他的水瓶呀外套呀也只给我拿着,大汗淋漓地下了场女生们围过来,他就大声的说喊给她们听

我弟弟都帮我准备好了…所以…谢谢…
小熊!快把水给我,要喝死了!

学长总是给我一种感觉,我是特别的。不管是朋友之间,还是兄弟之情,我都近乎迷恋地享受着这种感情。

放手一搏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因为下注的筹码是这些温柔,而我,输不起。

所以是学弟也好,朋友也罢,我都无所谓了,我是特别的存在就好了,虽然我多么希望是用恋人的身份接受这些。

但是昨天我才意识到,学长还是会有一天恋爱的,嘴上说着当朋友就好的我,想到他以后温柔的对待某个人,心就疼的不得了。

卑微胆小的我却贪心的想独占学长的温柔。

我知道说这些有些丧气,但是昨晚睡着前,我特意设了闹表,整整早起了半个小时,结果看到的是一脸惊讶的学长:

今天这么早?你洗漱去吧…对了小熊,这里的冷热水方向和学校反着的,你慢点调啊…

然后学长就走了,我连忙跟着出门,只看到电梯门关上了…

我提早半个小时想和他和好,他却更早的起床了,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一句话,他就走了,一分钟都不愿意多呆。

我咬着唇回到房间,站在浴室的镜子前,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睡衣,脚上是刚刚就摆在床边的拖鞋,自己的旅游鞋被刷的干干净净的放在水池旁边,想来又是处女座的学长做的。

对着镜子,自己用俩个手指戳着嘴角,好,就这样,看上去像笑一样。

打开水龙头,滚烫的水一下流到手上即刻就红了一片,我赶紧转了个方向,冰凉的水流刺激着我最后一根神经,我烦躁的关上水,气冲冲地拿起kuma,把它到立在床头。

都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和学长发脾气了!!现在也不会这样冷战了!!

坐在床上,看着倒立的kuma。如果我是学长应该也会烦吧,住在这里的第三天,五次洗漱,却是第一次自己调水温,晚上洗澡时候学长都调好位置了;白天学长都接好水,直接洗就好;甚至有一次我就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让学长给我洗的。

是不是我太麻烦,他才不愿意理我?那我再努力一点,把这些都做好,不去麻烦他,学长就还是会对我笑出虎牙?

想到这里,给自己加了个油,早早去练习室做题去!然后尽可能早点回来吧!我拿着手机,今天全程把声音调到最大,保证不错过学长的来电。

结果整个白天我都有点心不在焉,做题的时候我竟然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明明我擅长的类型题,我却怎么也没看出解题口,老师拍拍我的头说我可能到了瓶颈期,放松一下就好了。

可是我知道我是因为惦记着手机,等着学长给我电话。

终于熬到训练结束了,我一刻都没有耽误的就跑回到酒店,打开门发现学长根本不在,我安慰自己,没事,学长他们放的晚而已。

结果等到7点多,学长还是没有回来,饿的受不了了,就闻到饭的味道,顺着味道走过去,垃圾桶里面是我最喜欢的早饭——鸡蛋灌饼加肠加肉,还有一杯豆浆。

天呀,我好想捡起来吃了它们呀…算了算了,正所谓英雄岂能为五斗米折腰,就算我是小熊这点骨气也是有的。

所以学长是为了躲我连早饭都不吃了么…

半个小时前我给他打电话,他关机了,果然温柔的人决绝起来更加厉害。

我知道学长对我很好的,比起我发帖子说他可能喜欢我,我更明白,我其实很喜欢他了。

我是那么那么喜欢学长,说爱也不为过了。

但是,现在已经是23点52分了,学长都没有回来是铁定心躲着我了,我知道是我做错了,可我还是觉得很委屈怎么办…

翻到上一个帖子,看到一位朋友给我留言,心里很有触动: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小熊 我能预见有一天 你大概会遇到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女人……她对你很好,长得很漂亮,很可爱,还有很多好朋友。她是hello kitty,所以别执着与KUMA了嘛!!小鼻孔鸡也是可以的!!

我感激这位朋友在这种时候给我指明了方向,这是我开贴的最初目的。

嗯,歌词里面不是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么。

凌晨之前学长还是没有回来…唔…他可能有事所以打电话也算回来吧…

十二点之前学长还是没有理我的话,我就调整一下自己吧——从今以后,努力做学长最好的,朋友。



评论(34)

热度(19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