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豆瓣]【唠叨】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B

我又来了,首先先统一回答几个问题。

#没错,我是团支书,拜托你们不在人肉我透露我身份了

#你们喜欢我学长的话就追去呀!问题是他肯定不会要你们…

#喜欢的你们够了,我不喜欢和陌生人交往。

#没有明确的说我不喜欢男人是出于科学角度80%都是双性恋,毕竟和女生我也没有交往过,所以我不否认可能喜欢男人,但是目前我没有喜欢任何人。
——————————————
首先就是,我有名字,学长不会直接叫我小熊的,小熊是给你的代号好么,别当真。
然后我也不叫学长学长好么,又不是拍电视剧,不过我也不是直接叫他全名那么生分。

好了我要说昨天的事情,昨天我洗澡出来之后,都快十点多了,头发还没干,就想找找看酒店有没有吹风机,结果学长很懂的样子,直接递给我了…

我一看他头发都吹干了,还凹了个造型得感觉…大晚上弄给谁看啊…不过我还是需要用他吹风机嘛,于是就伸手就准备接过来。

学长谢谢你…

但是他却把我手摸下去了,这么说不知道你们明白不,就是一个人伸着手准备借东西,另一个人就拍他伸出来的手,但是学长不是拍,是轻柔地从我手上划过去把我手压下去了。然后笑得透露虎牙,对了,学长有特别特别可爱的一对虎牙。

就不借给你。

学长,你好幼稚。

小熊,你坐着我给你吹头发~

学长长得太好看了,笑起来还有虎牙,我对这种可爱的萌物没有抵抗力,于是我就做到他床上,让他给我吹头发了。

他手指在我发间来回拨弄,其实还蛮舒服的,如果不是总摸我脖子的话…

话说学长很喜欢和我skinship,可能是我觉得他喜欢我以后就想多了,不过回忆起来,出发前,我和我们班的同学拍照玩呐,我让我同学给我大鱼缸里面的鱼拍一张,他就把我拉走了,说我喜欢的话给我买那种鱼,但是他是手指先摸上我脖子,然后整个手掌挨上的,而且我是圆领衣服,只有脖颈露出来了,他还偏偏摸上我脖子,拽着我衣服不好么…

我们都吹完头发以后,学长突然提议说吃宵夜,我不想出去的,不过Q城市的啤酒很出名啊,既然都来了,而且这几天都是练习,下周才比赛,先放松一下可以的吧。

学长,我想喝啤酒可以么…

我们都未成年,我自己的话当然不敢啦,不过学长要是在的话就没问题了。学长有时候真像大哥。

小熊想喝啤酒么?好呀!学长请你,走撸串啤酒去。

学长眼睛亮亮的特好看,如果不是怕人肉的话,我真想给你们看看…你们可能又要说我喜欢上学长了…并不是…

我喜欢凯蒂猫,轻松熊,这种我都喜欢啦,家里面床上还有朋友送的四只鼻孔鸡…说起这个学长还问我是男的女的送的…

我想了一下,说女生送的吧,女孩子送男孩子娃娃呵呵呵…但是说男生吧,男孩子送男孩子娃娃呵呵呵呵呵呵…所以我沉默…

总之我想说的,我对学长没有抵抗力是因为他外貌!如果轻松熊会说话的话,我也不会拒绝它的。

然后的事情…就是我们喝酒了,但是我喝醉了…所以没办法讲什么了…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学长给叫起来的。至于今天白天,我们没有见面,他在高二组,我在高一组,不一样啦,所以我们晚饭后刚回来碰到…

现在学长在洗澡…

其实我就和大家吐槽一下,学长有喜欢的女明星,是说话很娇长相甜美的演员,我喜欢的是台风霸气的女歌手。

我学长还把她们拉郎配也是够了…脑洞真大…

为了防止今天被他诱惑再出去吃然后喝醉,我决定,现在就装睡了,各位再见。

#话说昨天有个人留言说让我小心被学长吃掉…我现在记不起昨晚的事情了…这么一想细思极恐…

#刚刚有人问我屁股痛么,太黄暴了!!!当然没有感觉了!!不然我会说出来了么!!我是担心学长如果真的喜欢我会不会摸身体或者亲亲我……自己说出来好羞耻啊啊啊,但毕竟学长很喜欢我skinship……

评论(79)

热度(16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