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豆瓣]【唠叨】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A

这是一篇你留言了才知道多好玩的文

————————————

咳咳,我也不想来豆瓣说这个事情…
主要我觉得我学长最近越发不正常了,怎么说呢?
学长高二我高一,入学的时候是他接待的,整理宿舍,办饭卡都是他帮着弄的…他一直对我很好,哦,我是学弟…
原本是那种很正常的好,不过昨天我们作为奥林匹克竟然选手一起去外地参赛来的。
我们俩个人本来就认识,于是就住进一个标间了。

标题的想法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我要开始讲了,但是你们别多想,就是正常的帮分析下就好了
#千万别人肉我,拜托!
#你们可以叫我小熊,不是我姓熊,就是我喜欢kuma

好了,我现在说下昨晚的事情。

——————————————

前面不是说,因为是学校安排出去一个星期么,大多数又是男生,所以放眼看去,基本就是每个人一个大背包或者一个小行李箱。
我也只是一个小行李箱和小背包而已,但是学长不仅仅大背包还有俩个大行李箱,就是最大号那种的,我都可以进去的。

于是我就伸手帮他推了一个,到了机场托运之后吧,我学长冲着我笑了,你们没见过他笑,他桃花眼,五官又精致,所以笑起来特别招人。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说…

小熊,你好man哟!

我真的听到他说那个哟字了,对此我很无语。点点头也就算了。

然后我们就到了酒店,我把东西放到挨着厕所的那张床旁边,把窗边的好位置留给学长了。然后我就裹着被子想休息会。

结果学长直接把我被子拉走了…还对着我笑颜盈盈…

对此,我依旧很无语。

学长说要他留意我很久了,我本来不想理他不过还是忍不住反问他,我们也认识快一年了又不是刚认识,你留意我做什么。

他说不不,初中咱们不是一个学校的,你是你们学校辩论队的,我是我们学校的,那时候就见过面,我就注意到你了,所以说我留意你很久了,还蛮喜欢你的。

我看着他还是很无语,这话其实我听过很多遍了。因为我长的不错学习又好,还会唱歌跳舞写毛笔字弹吉他总之就是有很多女生喜欢。

她们告白前或者只是想认识我之前都这么说

小熊,我留意你很久了,我喜欢你。

所以学长说出这话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多想了…

当时大家都没说话气氛有点尴尬,学长就说,你要是困了,也先洗澡再睡,走吧,咱们一起洗澡。

咱们一起洗澡。

话说你们室友会这样做么…我觉得要是女生一起洗澡什么还可以吧,毕竟她们是下课要手拉手去上厕所的生物,但是想想我和学长手拉手去洗澡的画面就一身鸡皮疙瘩。

所以我继续倒头在床上不理他。学长可能觉得也没意思,就自己去洗澡了。

等到我洗澡的时候,一进去就看到学长洗好的内裤和袜子整整齐齐的挂在淋浴室,果然是处女座的,俩双袜子的翻折处都在一个位置。

这个厕所是带门可以锁的,但是浴室是用玻璃隔开的,所以我一下就看到浴室的袜子内裤什么,我先进去把它们拿出来,晒到了窗口,顺便看到学长拿着他的草稿本涂涂画画,想来这次竞赛他也做了不少题开拓思路。

我们这种学霸,不是我自夸啦,是真的,我们这种学霸真的是看了很多书做了很多题,只不过你们没看到,就觉得我们是轻轻松松取得好成绩,就算是玩,也是认真的练习每一个音符,一个动作重复了千百遍才唱好歌,跳好舞的。

因为背地里特别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扯远了,下一个重点是,我回到浴室脱了衣服后正在洗澡,学长突然敲门说要上厕所。

我一晚上无语好多次啊……

门没有锁,因为都是男生,只不过我自己在玻璃室里,然后学长进来上厕所,透过玻璃看我,想想我都觉得好羞耻。

于是我裹上了浴巾,是那种女生连胸一起裹住的那种…所以学长一进来就哈哈大笑。

小熊,你在干嘛,怎么和女生一样,怕我吃了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啊…我现在不知道学长对我是有那个意思还是我自己多想了。

今天找到这里,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

#在强调一次,请不要人肉我,否则删帖
#我知道这里有腐女但这是实际讨论帖,别故意诱导我
#最后,说个大家一定会问的问题答案,
不弯!!!

评论(94)

热度(21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