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巧克力情人 (甜2+)


天生绝配之  巧克力情人

就是那个  医生凯和律师千的故事

-----------------------------------------------------

易烊千玺下了飞机,手机开机就看到王俊凯的留言:“几点到酒店?”

“还有15分钟吧。”易烊千玺给王俊凯回了消息,然后微信就叮叮响不停,易烊千玺冲着周围人点头抱歉,马上改成了震动,在不停地震动下看到王俊凯回了很多消息:

“刚下飞机吧?”

“这么快?”

“酒店那边电话确认过了?没问题吧”

“一会准备吃什么?”

“你这几天都没睡好,不能饿着了,千万不要”

坐上公司来接他的车,助理就把这场官司的资料递过来,易烊千玺回了一句“你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给王俊凯就忙于工作了。

王俊凯看着这条微信就知道易烊千玺不会再给他回话了,不管他说什么。

无奈的收起手机,坐在沙发上看到前面茶几上的巧克力就想起上大学的时候事情。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小时候就在少年才艺评选节目就遇到过,所以在大学遇到的时候就有一种熟悉感。

作为学生会会长,王俊凯真是为了年终的晚会操碎了心,找了各个系的系学生会长来,推荐有才华的人。

“我们法学系的新生,有个不错的,高中的时候就是学校风云人物。”

“叫什么名字?擅长什么?”王俊凯结果资料,看着照片的人再看下名字,自己就按照联系方式打过去。

“您好,请问您是?”

“易烊千玺么?”听到对方的回答,王俊凯介绍起自己:“我是王俊凯。”

把易烊千玺找来绝对是正确的决定,王俊凯把自己电吉他的环节放到了最后,然后在尖叫声中易烊千玺出场秀了一段舞蹈,然后电吉他和舞蹈一起把晚会推向高潮。

王俊凯一遍遍看着这次表演的视频,心中想着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刚刚接触的时候感叹缘分的奇妙,在准备节目的期间发现易烊千玺真的是一个把反差萌玩到极致的人。

他自己开始报的节目时准备的是民谣,基于也会吉他,俩个人准备是双人吉他,可是看到他各种韩流明星的周边追问之下原来还会跳舞,还是这么的酷帅狂霸拽。

平时下课没事去去跆拳道社,然后转身换了衣服又到书法社报道了。

前一秒画风还是站在冰箱上的男人,一碰他腰或者他对视一眼就不知道怎么戳了笑点,笑得花枝烂颤。

这个人真是让人不得不爱呀。

作为行动派的王俊凯勇敢的跨出来追求学弟的一步,送他回宿舍,打热水,买饭等等。

在易烊千玺还没有察觉什么的时候,法学院的系花到是被打动了,拜托易烊千玺给送情书。

“给你,小凯。”易烊千玺把一盒巧克力和情书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看了一眼并不接:“送回去,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易烊千玺把信直接扔垃圾桶里,自己拆开巧克力吃了,边吃还边说:“我们系花说了,你如果不接受的话,这些就扔了。这个巧克力很贵的,还是吃了吧,你要不要一颗?”

“···你喜欢就好。”王俊凯看着鼓着腮帮子的易烊千玺:“以后我收到巧克力都给你。”

易烊千玺点点头,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应该苦中回甘啊,为什么今天吃起来这么酸。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那句有喜欢的人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侧脸,这样的一个人应该很多人喜欢吧。

情人节的晚上,王俊凯拿着一袋巧克力递给易烊千玺:“喏,你喜欢的巧克力,今年收到不少。”

“哦,”心里闷闷的,接过那一袋子巧克力翻了翻:“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个人送的?”

王俊凯一时间想不起来他为什么这么问,反应了一下:“没有,那个人还没有。”

听到回答突然心情大好,拆了一盒巧克力开心的吃起来。

“喂喂,我给你这么多,你好歹给我一颗,就自己吞独食啊。”王俊凯说着就抢起巧克力。

“别闹,”易烊千玺躲开,转过身背后的书包冲着他:“我书包里有一盒给你吧。”

正打闹的开心的王俊凯就僵住了:“这是谁送你的?还是你没送出去的?!”

浓浓的醋味,连反射弧超长的易烊千玺都发觉了,带着期待看着他,告诉他:“我准备送的,至于能不能送出去,就看你收不收了。”

!!!王俊凯脑海里只有感叹号:“你喜欢……我?!!”

“傻子。”易烊千玺看着有点不好意思的拿着他给一袋巧克力就跑回宿舍楼。

王俊凯看着他害羞的跑上楼,大喊声YES!然后一路狂奔回医学部,兴奋地参与到宿舍人谈论的血管缝合问题。

舍友A(宋国军):“大哥,就算是模拟练习,但我们在现在讨论这个患者被砍24刀诶要截肢的,你不要笑成叉烧包似的好么。”

舍友B(徐进):“一说叉烧包···我就饿了···”

王俊凯拍拍两兄弟的肩膀:“走走,哥带你们吃饭去。不过等等,我先把这个放好。”

小心地把巧克力放在自己桌上和喜欢的海贼王手办摆在一起,然后拉着俩个室友加了一顿宵夜。

吃饱喝足的三个人嘻嘻哈哈推门进来,就看到第四个室友C(安全)一边看iPad一边吃着什么。

王俊凯一看,卧槽,这个不是千玺的送我的巧克力么!!!!

冲上去就抢:“小安!你快给我吐出来啊啊啊!!!”

“王俊凯不要把手伸到我嘴里好脏!!啊啊···不就是吃了你巧克力么!”

“吃吃吃你妹啊!!!你给我张开嘴!!!”

王俊凯看着剩下半盒巧克力委屈给易烊千玺发消息:“巧克力被吃了QAQ”

“出个门的功夫,被坏蛋吃了QAQ”还附带了一张照片。

很快易烊千玺就给了回复:“没事,我可以给你买,明天。”

王俊凯心里甜呀甜的:“千玺玺,你尊好(^o^)/~”

“去睡觉。”

“好~~~~~~~”


想起7年前的事情,王俊凯就拆开巧克力拿出来半盒,留下半盒拍了照片,还用之前的语气:“巧克力被吃了QAQ”

忙到晚上刚刚洗漱好的易烊千玺看到这条就笑出了梨窝,那个虽然外貌做事都已经成熟的人内心还是想小孩子一样。想来是为了引起工作中的自己的注意吧,这么想着就直接给王俊凯打过去电话了。

俩个人虽然一个在北京一个上海,但是听着耳边对方的声音,就像他在身边一样。

“你还说我,你那年都没有给我巧克力呢。”易烊千玺想起自己告白就耳尖红红的,即使已经过去了七年。

王俊凯听到恋人有些不满的小抱怨,觉得可爱的不得了:“是么,我不记得了,你明天还要忙,快睡吧。”

“王俊凯···你学会了岔开话题了···”

“嘿嘿~爱你,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王俊凯看着屏保上的人儿,笑的一脸温柔。

一直都没告诉你,那年的一袋巧克力里面,有我怕你不接受偷偷放进去的巧克力。

----------------------------------------------------

求推荐喜欢评论一条龙服务

评论(63)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