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骄傲的单恋(甜1+)

之前流年不利似乎不是很受欢迎。所以这次看到有人支持心里有点激动,毕竟刚刚入往昔圈子,今天正好满10天。

  

---------------------------------------------------

 "喂!"王俊凯不耐烦的敲着桌子:“你约我出来是到底作什么啊?快说快说我很忙的。”

 

“那个···”易烊千玺抿着嘴唇:“上次聚会后我按照你说的开了间餐馆,可是···运营的并不好···所以···所以希望你能帮我···” 

王俊凯挑着眉:“哦,要我怎么帮你?”毕业之后大家各自创业,作为大企业的接班人,王俊凯当然知道什么投资时一本万利,什么投资可以倾家荡产。

在流行病毒和奢华饮食的因素下,开一家毫无特色的家常菜餐馆无疑就是自寻死路,每天听着手下传给自己有关乐玺餐馆的消息,算着易烊千玺能够撑多久。


虽然比预计的维持了更长久,但是自己故意在隔壁开了高级法餐厅的冲击下,今天易烊千玺终于来找他了。

 

虽然看见他唯唯诺诺地样子有点心疼,但是在遇到困难可以想起自己,证明自己还是站着重要地位,这样想想愧疚什么的就不服存在了。

  

“你能不能借我点钱···”易烊千玺想了好久终于开口说出来。


“好呀,你要多少?”多少都没有关系,欠我多些我们牵扯的就多些,易烊千玺,与其让你勾着我心思,不如让你亏欠着我。

  

“30万···我知道多了点,我会努力去工作,虽然挣得不多不过稳定,我···我会每个月定期还你一部分···”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比划着。

 

太少了啊,才30万,那岂不是很快就可以还完了么:“没事儿,男人还是要创业才有魅力,我给你50万,你先填上空缺,剩下的在加把劲。”

  

“谢谢···”易烊千玺抬起头:“你真好,你以前住在我下铺的时候就总是照顾我,那时候我练舞腿受伤了,爬不上去,你都不嫌弃我,让我在下铺和你挤着睡了半学期···我真开心能认识你,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不,我不要当你兄弟,易烊千玺从我见到你就没把你当我兄弟,可骄傲如我,我要慢慢地,慢慢地洒下网,让你主动地,爱上我。

 
 

“我今天没有带支票,”王俊凯完全不理会西服内侧里面的支票夹:“明天你再来一次,我让我秘书给你。我先走了。”在桌上放好几张百元就起身离开。

易烊千玺马上站起来冲着他的背景鞠躬,即使他看不见:“好的,好的,谢谢谢谢你,王俊凯。”

 
前面身影一僵,扭过身子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王俊凯这么叫着多生分···和以前一样叫我小凯。” 
 

“小···小凯。”易烊千玺抿着嘴。

 

王俊凯满意地点点头:“乖。”想再次离开的时候听到易烊千玺的电话响了,因为那个铃声还是王俊凯设置的,就是他叫他的名字:“千玺。”


易烊千玺的铃声是王俊凯一遍一遍说的:“千玺。”

 

原来他一直没有换。想到这王俊凯忍不住翘起嘴角,看着对方腼腆的接通电话,一边往外走一边聊着。

 

“王源儿么?”

 

"旭宇,已经到家了?"

“恩恩,挺顺利的,小凯很痛快的借给我了。”

“对,明天拿到就还给旭宇,这段时间餐馆一直亏本,多亏他了。”

 

“那可不,我和旭宇可是从穿开裆裤就认识的呢。”

 

王俊凯跟着后面,看着易烊千玺上了公交,可恶,还以为他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是自己,怪不得餐馆维持的时间要比自己预计的更长。

 

王俊凯整理了下衣服,我有很多时间和你耗着,明天可没那么容易拿到钱的,就算是用钱也好,就算自己很卑鄙,也不要,不要他不爱自己。

 

我喜欢你,所以你一定要爱上我。

 

第二天阳光明媚,王俊凯早早的来到办公室:“宋秘书,今天如果有一个叫易烊千玺的人来找我,你直接带他过来,不管我在做什么。”

 

“好的,老板。”

 
一上午易烊千玺都没有来,直到中午他才打来电话。

  

“小凯么?”

 

“哎哟喂,千玺啊,我从来没见过借钱这么不着急的。”

 

“不···因为一直在没决定好···我朋友说什么都不要我借钱还给他,他现在也蛮富裕的,所以我不需要借钱了,真的谢谢你,改天请你吃饭。”


“哪天。”

“啊?”

 “易烊千玺,你不是说请我吃饭么!还是你在敷衍我?!”不理会对方想要解释的念头:“怎么你朋友的钱你就那么好意思欠着?大学时候那个高冷的易烊千玺,怎么现在要靠着男人借钱生存了?!不是说我是好兄弟么,我们关系应该比他更亲吧?!!!”


“不···小凯···”听声音就知道易烊千玺慌了神,可是他再着急难受委屈,也比不上自己万分之一的痛苦。

 

心里想着不要着急,慢慢来,其实就是怕看似温和性格却果断的易烊千玺会接受不了一段禁忌之恋,从此和自己断了联系。

 

在舞蹈室的地板上打蜡让他摔倒;暗地里用易烊千玺的名字践踏爱慕他的女同学的真心;故意让他餐馆经营不顺利找到自己,即使手段肮脏也要继续,是你让我疯魔,你必须来拯救我。

 

我爱你,所以请你爱我。

 

“小凯你要误会,我和段旭宇···就是我那个朋友,认识都快二十年了呢···”

 

“所以我这里的4年什么都不算?!!”王俊凯痛苦万分,如果当初让他留级就好了永远的在学校里面,一直不毕业,在自己上铺,一直在他身边,让他的视线中只有自己。

 
 

“你是我的好兄弟啊!”易烊千玺很是着急,话筒那边还和王源他们说了几句话,电话就断线了。

 

好兄弟···太委屈了···

 

我喜欢看你唱歌时候有点羞涩的样子;

更喜欢你跳舞时候的自信感; 
 

喜欢你竖起头发的帅气模样;

也喜欢你顺着刘海乖巧的样子;

喜欢你面对女生告白手无足措的时候;

喜欢你和教授说起量子论的侃侃而谈。 
 

这些喜欢加起来就是很多很多爱。

 
那么喜欢你的我,只是你的兄弟,这太委屈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所以稍微喜欢我一下好么。

 

王俊凯把手机扔到桌上,一直以来都是天之骄子的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力,我对你投入那么多的感情,你却什么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丢下一切工作开车到城市中心的广场喷泉,父母的婚姻维持到自己成年的时候,在广场喷泉前面,俩个分别上了不同车,飞往不同的国家。

 王俊凯就像四年前一样蜷着腿坐在这里,就像放学等着家长接回家的小孩子。 
 
 

【“你是x大的王俊凯么?昨天新生报到,我见过你诶?”

 
“怎么在这里呢,自己一个人还是等人呢,我陪你待会吧。” 
 

“哦,你肯定没记住这么平凡的我,你好~我叫易烊千玺。”】
 
“王俊凯!”
 
听到声音,抬起头就看到易烊千玺风尘仆仆的跑过来,心里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家伙肯定为了省钱都没打车。

“小凯!”易烊千玺走过去犹豫了一下还是抱住他了:“你怎么不接电话,我还以为你再也不理我了。”

 

王俊凯抽了抽鼻子你那是什么委屈的声音,是你笨的要死伤我的心。这样想着就掐了他一下。

 

对方却眼睛红红的看着他:“小凯,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讨厌,讨厌,特别讨厌!就不能多多留意我,就不知道我心意么!

 

易烊千玺放开手,站在他面前像是一个做错的孩子:“你别生气啊···我是和段旭宇说好了,我来打工还他钱,我觉得不适合投资经营,给别人打工就好了,还稳当些。不和你借钱是因为我想···在麻烦你可以不可以给我安排一个工作···我很细心的···”

易烊千玺顿了顿耳尖有点红:“所以你别讨厌我···”

 

王俊凯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不经思考的就点起头:“我不讨厌你啊。”

“那你喜欢我么?”易烊千玺把眼睛挣得大大的,紧锁着眉头。

 

“我···”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闭着眼睛低着头,声音却是很大:“王俊凯,我,易烊千玺,喜欢你。”

 

“我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想我可以创业,起码以后和家境富裕的你能够站在一起···可是我好笨啊···都没有弄好···我想了去你身边工作,这样看你就好,可是想到你也许在公司已经交女朋友了,我···如果你不能接受···唔!!!”

 

王俊凯搂过易烊千玺的腰就吻了上去,放开他表情严肃的说:“易烊千玺!”

 “我给你个机会喜欢我!” 
 
 

“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几件事,”易烊千玺揉了揉紧张的快要哭出来的眼睛:“小凯,我做错了什么,你不要凶我好好告诉我,咱们就像大学那时候好不好。”

 

“好。”对你疼爱还来不及怎么会凶你。

  

“我不喜欢你公司食堂的西餐,喜欢抄手···”

  

“明天我就让食堂加个窗口买抄手。”

 

“如果通宵加班我可不可以在你办公室做事,我怕黑···”

 

“当然!”怎么可能让你和别人过夜,即使工作也不成。

 

······

拉过他的手,不管说什么都满口答应,我想对你宠爱,这就是我的爱。

  

虽然你木讷,总是无意的伤我的心;高冷的不能体会我的感情,但是因为我爱你,所以都没有关系。

 
 王俊凯想到这就笑了,露出可爱的虎牙,一直注视的易烊千玺弯起嘴角出现了俩个梨涡。

 
王俊凯一直不知道的是:虎牙一直是梨涡的序曲。

 -------------------------------------------

 彩蛋

 
2年后。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鹿特丹登记结婚后,回国和身边朋友一起吃顿饭,为了活跃气氛,大家玩起国王游戏。

 “我是国王诶!!我看看提出什么要求好呢?”

 旁边的易烊千玺悄悄碰了碰他,用眼神告诉他不要提过分要求。

 “易烊千玺诶,哈哈哈哈哈karry你要怎么办诶?”“他这么硬萌,不如卖萌三连拍吧。”

 易烊千玺在旁边看着他说:“我不要。” 

“那就卖萌吧!!”王俊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扁着嘴一拍桌子。

王俊凯马上半搂着:“千总千总···哈哈哈我们换个换个,换告白吧。”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不理会起哄的保持着高冷的状态:“我录好,你回家自己看。” 
 

当天晚上王俊凯收到了来自易烊千玺的定时邮件,点来里面的视频。

易烊千玺温柔的笑着:“我从你一眼开始就喜欢你,没人可以代替这种喜欢,我腿受伤的时候和你睡在一起,抱着你的时候特别温暖。我很喜欢你,王俊凯。”

-------------------------------------------------- 

我知道这有点长····谢谢你看完。

 
 

评论(27)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