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 【凯千】流年不利1-2 (黑道,强强)

1.

王俊凯实在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被暗算的一天,不过他完全不在乎现在的情况,即便自己满身是血,左大腿还有一颗子弹没有取出。


擦了擦嘴边的血迹,既然没有直接杀死他,那么日后再次相逢一定加倍奉还。



拖着受伤的腿,王俊凯分析了下这酒店的结构,有意让自己的血滴在地下,造成一种进入23层铺满红地毯的总统套房层的错觉。这应该就能让那群废物找一阵了。



王俊凯脱下外套,绑住受伤的腿小心地不让血再滴到地上,现在他要用步行的方法从救生楼道走下去,不被人知觉。



可惜天不遂人愿,王俊凯只下了半层转弯处就遇到了一个人。





2.

在救生标识的绿色夜光灯下,对方一身黑色卫衣,帽子带在头上,如同黑豹一样,王俊凯下意识的以为是那群追杀他的人,手已经摸到了自己腰间的手枪,对方却开口了。



“怎么有血腥味儿?”褪下卫衣上的连衣帽,王俊凯还看到了他戴着耳机,对方抽抽鼻子嗅了嗅:“难道?你受伤了。”



有些冰凉的手已经在自己身上摸索起来,王俊凯还在发愣了,对方已经把卫衣脱下来给自己套上了。



“别怕,我会帮你的。”




王俊凯任由对方摆布着套上了衣服,别怕,呵,见到我这种情况该害怕的是你吧。



王俊凯带着一丝欢愉,被对方牵着又上了23层,走到位置最好的套间,按下密码:“你…先进来吧…”



王俊凯也不客气,直接进入,然后开始脱衣服,只留下一条内裤:“我要洗澡。”王俊凯并不是征求他的意见,而是告诉他,我要洗澡,你准备要准备好毛巾浴衣,就像他在家里一样。



“不可以。”对方摘了耳机,一点点缠起耳机线,上下打量着他:“你胸上刀伤很深,大腿上还有枪伤,看样子你还没有取出子弹。”



眼前这个人在明亮的灯光下,根本不像豹子更像一只小鹿,王俊凯也不管一身血迹直径躺上床,凑近他问:“你~认为我该怎么做?”



眼前的人直视他的目光:“我帮你取子弹,包扎,然后保证你养伤的半个月的安全,”王俊凯挑眉,听着对方说下去。“医疗费加半个月食宿和保护费,80万,不多。”



王俊凯眯起眼睛,真是有意思的人,好久没有这么有趣的事情了,他点点头没有反对这个协议。



看着他从床头柜拿出一套手术刀和包扎的物品,带着盈盈笑意:“算你识货,这些半个月才80万,简直是物美价廉。”




“啊,对了,我小财主,我叫易烊千玺,是个医生。”

评论(14)

热度(4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