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王叶】此时此刻




 希望一直追我BG叶果文的不要奇怪……全职人物都很能萌所以目前全职里面。只要BG里面不拆叶果,其他的我都接受。 内容是看到 @Shiver   大大的画脑补出来的,看大大要求是署名,非商业就可以,于是转来图片一起发,希望我写的大大能喜欢,献丑了。


Futrueme是真的有这个网站,我也是在看一片在珉文才知道,这种写法也是学习那个楼主,希望不是东施效颦啦


王杰希,你要知道我可喜欢你了,生日快乐。


【虽然晚了很多很多天···


------------


“Dear Futrueme in 2014,


一年后的王杰希你好,


比赛终于结束了,整个人感觉虚脱了,不过还好,孩子们终于可以撑起一片天地了。想到这些觉得自己一路艰辛也是值得的。


虽然最后冠军不是我们。


叶修,真的很厉害。他的厉害不在乎他个人能力,而是他凝聚力,他说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大家都懂,可他却是做的最好的。


我总觉得他身上有一种魔力,虽然把第十区搅得让各大公会的人一见他慌乱让人头疼,还会说我眼睛比例不对,其实照照镜子还是蛮不错的···呃···跑题了···


虽然他无耻无聊无下限,但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他。


我去找他道喜,他只是抬起手弹了下我耳朵。我让他别闹了,他只是眯起眼睛有点无奈的或者说有点委屈??告诉我他要退役,要回家了。


叶修要离开了。


我脑袋有点空白,这次就写到这吧。


王杰希写于2013年”



王杰希刚刚结束了国际联赛的半决赛,各个国家的精英汇集,果然都不简单,操作着王不留行手速也创下了新高,才勉强的取得了胜利。正想联系下高英杰问问国内那边的情况,就收到一年前自己用Futureme这个网站写的给未来自己的信,一眼扫过,就开始为自己当年满是愁云的感慨后悔。


起初知道叶修要离开的时候是有点难以接受,不过要是知道没多久又和那个人见面了,怎么也不会写这封邮件的。


王杰希揉揉眉毛回想起一年前的事情。


----------------------


“别闹了”王杰希拨开叶修的手,他不太喜欢与人交流,加上自己本身不可忽视的傲气,在战队中总是显得与人疏离,整个荣耀可以这样亲昵的和他闹的估计只有叶修一人了吧。


“闹一下没什么不好的。”叶修看着他带着微笑理直气壮地回答。


王杰希不知道怎么说自己现在这别扭的感觉,还好叶修已经放过他的耳朵。


叶修走到王杰希前面,给他整理好领子,看着他很少有的正经:“我要退役,这次是真的离开荣耀了。”


叶修嘴唇很薄,都说薄唇的多无情,可是他却是自己见过最热血最坚持自己梦想的人,这一坚持就是十多年,这次怎么就离开了呢。


“我们可以留下来培养后辈的”王杰希皱着眉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好,没有条理的说着:“小乔都被你拐走了,不就这么不管了么。”


“我们···”叶修的薄唇微微赌嘟起来就像是受了什么委屈,勉强地笑了下:“我们也不是一个战队。”


然后他拉过王杰希的手又没了正型儿:“还是你打算和哥走?”


比起吐槽自己眼睛比例不对,更受不了他没下线:“谁和你··走··走哪去?”


“回家啊”叶修说的理所应当:“我都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了,这次离开荣耀当然是回家咯。”


“好··吧”王杰希伸出手:“祝你一路顺风。”


想到这个圈里面在没有君莫笑,没有叶修,心里空空的。


不过还没来及填补好,久接到了国家竞技局通知,这次聚集把包括自己的内国顶尖荣耀选手都聚集到一起,而困扰他的人也出现在面前,并且成了领队。


王杰希看着他在讲台上谈笑自如,这算什么,之前弄得那么感伤和我演戏啊,连周泽楷都忍不住抱怨下这个人的‘言而无信’了。


好吧,他能回来真好。


-------------------


叶修从背后搂住王杰希:“你在想什么想到发呆?”


“别闹了。”王杰希挣脱开他的拥抱,转过转椅和叶修面对面。


叶修看着他并没有生气就是又不好意思了:“咱们俩现在一个战队住在一个房间,闹一下不怕的。”


虽然叶修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但是王杰希还是敏锐的捉到了‘不怕’这词汇。


一年前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等到他出现的时候他和自己单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真好,我们是一个战队的了。”


也许是叶修带着委屈和自己说就要离开的时候,也许是吃火锅时抢到了同一片番薯的时候,也许是他深夜在自己耳边呢喃的时候。


王杰希在自己不知道的某个瞬间就喜欢上了叫做叶修的人,而庆幸的是他也同样爱恋着自己谁也没表白过,没暗示过但是就是在最恰如其分的时候你明白了,我也懂了,一起自然而然的发展着。


这就够了,王杰希把头靠对方的肩膀上,嗅着他身上淡淡的香烟味儿。


“啧啧啧,大眼居然会撒娇,真少见。”


这个人···少揶揄自己一下不可以么,伸手轻轻摸起他的耳朵,果不其然看到那个嘴上总是没下线没节操的人脸红了。


这样就脸红,一年前谁这样蹂躏我耳朵来的:“我撒娇完了,你可以走了。”


叶修捂着自己耳朵:“用完哥就让走,真无情。”


“快洗澡睡觉去,我整理下就关电脑了。累一天了。”


“好,哥听你的,杰西卡大大!诶哟!那打火机是老板娘给的,别丢!要是弄坏了老板娘会杀了我的。”


王杰希看着叶修上串下跳宠溺地笑笑,把打火机放好。见他进了浴室,才转回电脑前,点开网站给未来的自己写信。


“Dear Futrueme in 2015,


一年后的王杰希你好,


今天我很累,但是刚刚靠在叶修的肩上就好了。


我知道俩个男人走下去会很难,但是生活哪天不是要辛苦的,既然都是这么难,我们为什么不找一个能给自己依靠的人,互相扶持互相依靠···哪怕他总是爱嘲讽···


哈哈,王杰希你认了吧,就算他一直开你玩笑,一直闹你,你也是很开心他在身边的吧。


人这一生太短暂,担心太多就会停滞不前了,而且他说了不怕,恩,那我也不怕。要知道这段感情只关乎我们俩个人,互相在意彼此就够了。


嗨,未来的你,此刻的王杰希真的很爱叶修。


王杰希 in 2014”




评论(1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