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云秀生贺7H丨翔楚丨恋爱大过天



1.
楚云秀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喜欢上那个龟毛臭屁的小男生。
但是每次分组训练的时候,那个人一靠近过来碰碰的加速心跳是不会骗人的。根据之前看过的各种三流偶像剧来说,她楚云秀一定心动了。
对方是整个训练营看起来和她最没有cp感的异性——孙翔。
可喜欢如果能控制那就不是喜欢了,所以楚云秀只能悄咪咪的尽可能藏一下感情。

2.
所谓的悄咪咪喜欢其实就是一场兵荒马乱的暗恋。

楚云秀和张新杰提了句“和孙翔搭配练习”,善解人意张新杰就安排把活动合作人那里写了:孙翔。

楚云秀开始频繁的提起孙翔,苏沐橙了然,每次吃饭都招个手:“嗨,孙翔,楚云秀那边有位置,你坐哪里~”

楚云秀一个眼神过去,喻文州就体贴的将苏黎世酒店人最少的两间,对门位置的房间留给孙翔和楚云秀。

李轩会拍着孙翔说:“嘿,人家云秀逛街,这人生地不熟的没事去跟着吧,拿拿东西!”

妇女之友王杰希更是直接讲孙翔推到楚云秀前面:“后天聚餐,你们两个作为代表互相商量一下吧。”

…………

只有叶修,楚云秀和叶修跑到顶楼露台对点了一只烟。“我还挺喜欢孙翔的。”楚云秀撩了一下头发,期待这位心脏大师的指点。叶修却是噗嗤一下,马上用手夹着香烟说了句:“完了!你竟然喜欢孙翔那种小屁孩儿!!”

Emmm……
这种算是最佳损友了吧。


3.
楚云秀在前面走着仿佛看周围店铺的衣服,眼睛却是在偷瞄后面的跟着的孙翔。

孙翔穿了一件白体恤和米色的休闲裤,小白鞋。楚云秀想到这种穿衣风格真男神的检测套装啊,孙翔果然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楚云秀停下脚步吸了口气转身和孙翔说:“喂~我们找个地方喝杯东西吧~”

“好啊好啊,累死了,快休息一下。”说完就进了旁边的咖啡屋,找个了位置和楚云秀招手。

楚云秀抿着嘴有点难受:他其实很烦和我逛街……终于要解脱了吧,跑的这么快……

之后在咖啡馆一杯咖啡时间,两个只说了关于后天聚餐的问题,然后就那些东西回酒店了。

楚云秀关上门,靠在门上低着头,说不失落那肯定假的,今天换了新的眼影,冲着孙翔都要笑僵了,他也没有夸一句。

他不爱我。

楚云秀低着头难过。

暗恋,始终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4.
楚云秀有点沮丧的打开门,在开门的瞬间看到孙翔慌乱的拿着手机,姿势似乎也是刚刚分开那时候样子:“好,好好。我知道啦。拜拜~”孙翔瞟了一眼楚云秀:“那……明天见……”

楚云秀看着他开门关门兔子似的逃跑进屋。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他明天见的人是谁啊,男的女的。

楚云秀低着头握着拳头然后猛的抬头,管他呢!要死也要死个明白!

“开门!”楚云秀敲着孙翔的房门:“孙翔你给我开门!”

孙翔碰的打开门,差点把扑在门上的楚云秀闪了一下:“嗯?”

楚云秀拉着孙翔出来,让他站在墙旁边顺势给了一个壁咚:“老娘看上你了!!你跟不跟?!”

5.
一阵哄笑声传来,然后就是话痨的喋喋不休:“次奥!我说什么来的,云秀的性格怎么可能不说出来,不过她也是傻啊,全世界都看出来孙翔在追她,只要她自己以为自己在单恋!”

张佳乐手舞足蹈的也和黄少天差不多了:“这次打赌我赢了吧!!我楚妹纸威武霸气!!我说他们两个傻瓜肯定是楚云秀先告白的,某个唯一输的人记得给我发红包发红包!!”

只有叶修不满的看着楚云秀:“你怎么这么不矜持啊,就不能等二翔先告白?!”


6.
反应过来的两个人,脸瞬间爆红。

孙翔红着脸不好意思楚云秀,只能对着叶修喊:“干嘛干嘛,你嫉妒哦!!谁说我没告白的!!我就是喜欢楚云秀!”

说完,拉上同样脸红到耳朵的楚云秀的手,进了自己房间。

“那个……”孙翔憋了半天才一下子说出来:“喂!!你看不出我喜欢你啊!!”

楚云秀一愣:“看不出啊……”

“啊!气死了!”孙翔举手一个手指头算:“喻文州,张新杰!李轩!苏沐橙!……我周队都呵呵起哄过!大家都在帮我助攻!就你不知道!”

“欸?大家不是帮我么?”

“你人缘哪有那么好!?”

“你才是吧……”楚云秀看了孙翔一眼:“所以你是和大家说过,所以才帮忙么?我以为是大家都看出我的心思了呢!”

孙翔一把抓过楚云秀手:“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不知道!”

“我现在知道啦~”楚云秀晃着孙翔的手臂:“我也喜欢~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希望大家🐴一个吧……手机没有搞定百度云…………】

【还有一个完整带吻戏版……emmm……】

评论(2)

热度(65)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